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遮住眼睛就以為看不見?鄭州京廣隧道暴洪到底淹死多少人, 這些年土共狗官用水庫殺人真相內幕!....
2021/08/01 01:44:05瀏覽1518|回應5|推薦6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x76Fu8jy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65953237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個自不量力的黨:敗類驅逐良類的「魯蛇敗類黨」+親中舔共的「內亂內鬥黨」!
2022/06/06 21:48

★李志良觀點》被剝奪的痛!為何我的港澳朋友們--都支持台灣獨立?(上)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57343

 

★李志良觀點》被剝奪的痛!為何我的港澳朋友們--都支持台灣獨立?(中)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57728

 

★李志良觀點》被剝奪的痛!為何我的港澳朋友們--都支持台灣獨立?(下)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58041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個自不量力的黨:敗類驅逐良類的「魯蛇敗類黨」+親中舔共的「內亂內鬥黨」。
2022/06/06 21:35

★用兩千枚飛彈對準同胞的「你儂我儂」?阿扁嗆禿頭草包:孬種敢拿中華民國國旗去北京插嗎?

https://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4832605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舔共地攤貨妓女怕別人貼標籤?自己的淫奶和下體就不該到處廉價裸露....
2021/10/08 17:26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全家都是看不起(支那基因)的搖尾乞憐的下三爛舔外國大屌的神豬狗紅畜家族...丟人現眼哪!
2021/10/06 00:53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指揮若定,深受愛戴!感謝穩若泰山的陳時中部長為台灣守護家園。 
2021/08/10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