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安私菸案》法務部長蔡清祥:只要有犯罪「馬朝、蔡朝」都會查辦..
2019/08/03 06:14:48瀏覽1414|回應13|推薦74

國安私菸案 法務部長蔡清祥:只要有犯罪「馬朝、蔡朝」都會查辦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https://www.google.com/search?

 

法務部長蔡清祥24日由嘉義市長黃敏惠,法務部保護司黃玉垣司長及嘉義地檢署繆卓然檢察長陪同參加,由法務部、教育部、衛生福利部、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單位共同舉辦的「藥不藥‧一念間行動博物館」特展。會後對於媒體提問「國安私菸」追溯問題做出回應,他表示,不論哪個政府執政,只要犯罪都要抓。

 

「國安私菸」事件持續延燒,法務部長蔡清祥南下嘉義出席反毒活動後,就媒體提問做出回應,他說,該案「檢調單位已經積極在偵辦,相信案情很快水落石出,對於有無調查上限,尊重偵辦單位的決定,一定勿枉勿縱,至於是否溯及前朝,他強調,調查單位將一併考慮但只要涉及犯罪事實,不論那一政府時代都將依法偵辦。」
 

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所打造博物館車,展覽內容包含「藥到命除」、「真藥命」、「不藥臉」、8大主題展區,月23日至8月18日暑假期間於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米桶前廣場開展。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724/1497312.ht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283369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醜陋老路ㄦ慰安白賊母狗又去討龜幹了
christina koo大媽一人扮韓狗郭狗; 自導自演 ;自慰自爽;低級下賤 ;百無聊賴; 精障變態當有趣...
2019/08/03 07:17

天天想做愛的老路ㄦ老惜ㄦ,是最下賤不要臉的破鞋骯髒下三濫公廁母狗分身帳號。

在牠的字典裡,隨時兩腳都可以被路人幹到飽,牠的陰道比下水道的爛淤泥還髒不可聞

到處曰炮網友做愛的精力是是騷賤的下里巴本性,沒有貞操觀念,不懂自律的精神層次,只想到每天張開雞渴的腿,讓任何一條網路認識的狗隨意進出牠髒臭比餿水還臭的陰道。

人應該忠於自己的伴侶,精神層次更應該凌駕肉體層次,每天想跟路上的狗做愛是生病了。

下里巴老殘窮破鞋失婚已久,沒做愛的對象,天天拿香蕉自慰,太臭老沒人要, 太骯髒沒姘頭。不會欺騙你,牠很骯髒下流,利用數分身帳號到處約炮傳染菜花病,來者不拒,葷素不拘,變態下賤到令人咋舌髮指。

妓女不愛做愛 愛錢。破鞋比妓女不如, 愛錢更天性下賤愛被狗幹。幹過牠的人都在糟蹋牠,看輕,看扁牠。因為牠隨便不要臉,以為到處被幹就是愛,到處偷客兄更讓牠的孩子蒙羞。

所以牠(月肛邊境)日夜守在王八龜洞口,一人扮韓狗郭狗,自導自演,自慰自爽,低級下賤,百無聊賴,精障變態當有趣。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來自黎蘋子平挑糞下見江湖臘薩騙仙神棍的開示Fox想



susan 瑀璇 東屎效顰 齷齪下賤
可憐的網路看不清自己的可悲夜光邊境歌妓東屎挑糞魯蛇..
2019/08/03 06:49

臉書部落格是單純分享文章的乾淨平台, 不是給下里巴貧窟農舍萬人X母狗乞丐可憐下跪推銷廉價骯髒地攤貨的茶室妓院...  Fox想



加油怒

大鞏鼻子朝天豬鼻頭毛稀殊血盆大口
sellyche這種鄉下長相嘴臉平凡老聳窮酸東屎效顰樣。也敢出來江湖下細下証
2019/08/03 06:35

粗這個也癢 粗那個也癢 日夜奇癢無比 是嗎

佛心來著 報宇腥黑冷輸羶歌妓公娼一個偏方

就訴把米田共塗在血盆大口和陰道

一日塗八次 塗越厚越好 最好吃進去 功效更棒

專治日夜奇癢無比 受精 罵罵號

哈哈哈隨髒波逐流菲傭中古貨破鞋   不謝


http://classic-album.udn.com/sallyamen/photo/24726342?o=new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