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愛將許志堅判刑10年定讞!誰會相信許志堅經手數十個案子,只在2案中收賄?...
2019/03/16 04:02:36瀏覽692|回應0|推薦54

前新北副市長收賄 黃國昌:快把坑殺百姓的爛人送牢

2019-03-07 22:03聯合報 記者陳熙文╱即時報導
 

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被控於8年前收建商餽贈現金、金條與名錶共逾600餘萬元,用以加速通過都更審查,雖許辯稱和建商「互贈負擔得起的禮物」,但被高院依收賄罪判刑10年許另安排自己兒子與哥哥當建商人頭員工領乾薪部分,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且須和家人全額追繳犯罪所得許男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但今天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好不容易判決確定,別再讓貪污犯跑了!他也希望檢方加油,早日判刑確定。把這些官商勾結、坑殺百姓的爛人,送入大牢。

 


以下是黃國昌的臉書全文:

好不容易判決確定,別再讓貪污犯跑了!

(我是不相信許志堅經手數十個案子,只在2案中收賄啦。不過,我對新北市政府自行全面徹查與議會的監督,真的不抱期待)

只希望檢方與院方加油,讓新北市府官員與新北市議員收受遠雄集團賄賂的土地開發弊案,早日判刑確定。把這些官商勾結、坑殺百姓的爛人,送入大牢。

(這種不斷行賄官員的「遠雄貪腐爛爆集團」,還能繼續不斷取得政府大型公共建設標案,也算是另一種台灣奇蹟)

 

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表示,好不容易判決確定,別再讓貪污犯跑了!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68422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2515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