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樑不正下樑歪? 北市府是貪污天堂?朱立倫任內108名官員涉貪起訴,75人是中高階主管...
2018/12/31 04:00:46瀏覽1495|回應2|推薦57

朱立倫任內108名官員涉貪起訴 75人是中高階主管

上報快訊

2017年10月24日 15:11:00

 

議員指出,朱立倫上任後有108名市府官員涉及貪瀆遭到起訴,朱立倫表示遺憾並會深切檢討。(資料照片)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24日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任後共有108名市府官員涉及貪瀆遭到起訴,其中更有75人是薦任以上的中高階主管。朱立倫回應,對於市府官員涉貪表示遺憾,會深切檢討,並強調對貪瀆行為抱持零容忍態度。

 

朱立倫2010年就任新北市長後,新北市府陸續爆發多起弊案。包含今年6月,新北市府多位官員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賄賂,環保局科長李長奎、農業局辦事員蘇麗梅等多位官員都涉嫌收賄;今年2月晶鑽建設行賄雙北市官員弊案,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遭到調查,在住處遭到搜索後跳樓輕生,留下遺書堅稱自己的清白
 

何博文說明,朱立倫曾說過對官員貪瀆會勿枉勿縱,但朱上任後,市府共有108名官員因為涉及貪瀆被起訴,其中甚至有75人是薦任以上的中高階主管,「勿枉勿縱」講來很有道理,但說了等於沒說。
 

朱立倫回應,對於官員涉及貪瀆表示遺憾,將會檢討。他也強調,貪瀆案件不論來自各公所或各局處,每一個案件都會嚴格檢討,對於貪瀆行為也採取零容忍的態度;不管對校長、老師或是公務員,都採取最嚴格的標準,未來的標準也會更加嚴格。

 

(王良博/綜合報導)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2747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22884038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ㄧ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2019/02/19 09:57

歐尼爾_罷免背骨叛國的韓三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ㄧ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回覆此篇 刪除 2019/02/17 18:17

衣不蔽體

醜態畢露

幾個穿著西裝革履的老夕陽貪獸們們同樣醜態畢露

王祿仙都八十歲了

還忝不知恥的戀棧金錢與權力

馬桶就更不用說了

三中案不乾不淨

現在罪證確鑿

案子被起訴還在法院如火如荼加速審理中

至於豬弒長

新北市長任內

數不清的一兩百個市府官員貪污索賄被起訴

背後的骯髒貪婪主謀難道不是他嗎?

再者白賊義之輩

民調奇低是為那樁?

當初林益世貪污索巨賄案背後的主謀

大家心知肚明都知道是誰

光打通小小的里長任督二脈都要千萬元

大家就知道為何現在選里長擠破頭了...

那老賊豬母說本來要害禿頭草包

最後卻害到自己

老天爺ㄧ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唄!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教說是稅吏的朝代
2019/01/03 09:29

您好:

陳明通與朱立倫說少搞政治多一點經濟,陳水扁說管最少的政府才是最好的政府,韓國瑜政見是人進的來貨出的去高雄發大財產生台灣首富,其實政治經濟學是描述財富的形成與分配以及消費,這是法國大革命以降資本主義興起對抗中古歐洲的專制政體,行政從秩序行政警察行政類型化憲政主義多種行政例如經濟給付行政保育行政以及軍事行政以及外交行政,按照中華民國憲法憲政體制運作整體來講就是秩序行政保育行政軍政以及外政四種,而政治經濟學即是政府經濟給付保育行政的作為,台灣首富是蔡萬霖家族,台灣的經營之神是王永慶,就是中華民國政府的保育行政財政部規劃的人壽保險契約以及經濟部規劃的石化產業造就了蔡萬霖以及王永慶.

而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存在事實就是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陳水扁扛十字架蔡英文雞婆馬英九是猶太人的王,主教說是稅吏的朝代.

                        蔡文魁律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