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顛倒黑白,弄虛做假:統派媒體發瘋似地天天造神吹捧黑道吹牛流氓,高雄人買單嗎?
2018/11/07 17:20:06瀏覽676|回應3|推薦45

自由廣場》韓國瑜與李慶華

2018-10-23 06:00

林志翰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

 

就像一個溺水的人抓住一根稻草一樣,統派媒體發瘋似地天天韓國瑜,造神吹捧韓國瑜,想要仿效四年前的政治素人柯文哲效應。可惜的是,不是賣菜的人就一定吃素,就可以佯裝政治素人。

 

韓國瑜不是政治素人,耍嘴皮子的模樣跟許多外省籍政客沒有兩樣韓國瑜早在台北縣年代,就以軍系立委的身分在深藍選區中永和一帶當選過三屆立法委員。

 

擔任立委期間,他因為對同為立委的陳水扁施暴鬧出新聞;擔任台北縣議員期間,質詢時抓狂衝向時任縣長的尤清畫面曝光,更讓民眾看見這位「假」政治素人的真實面貌。

 

韓國瑜說他不造假、不抹黑,所以北漂青年影片造假都是網友自發行為,跟他無關,這不是造假。粉絲團臉書關閉指控「綠色恐怖」的話語言猶在耳,遭揭穿自行關閉粉絲團臉書的作為後,他還是有一套詭辯之詞,這也不算是抹黑。

 

歷史騙不了人,更是照妖鏡!二○○七年時任台北縣中和市副市長的韓國瑜因為製造負面文宣攻擊前立委李慶華,遭國民黨台北縣黨部取消其立委參選資格。現在媒體形塑的清新形象,比紙糊的還不堪!

 

韓國瑜想用一張嘴顛覆高雄人的幸福感,對高雄市又老又窮的指控,高雄人接受嗎?柯志恩立委大概不識韓國瑜的「真」面目,在統派媒體造神下搶搭韓流,大讚韓國瑜比蔣萬安更有熟男魅力,蔣萬安想必氣憤萬分,也看見所謂教育立委程度之低落!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24133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19501594

 回應文章

大默孤煙文抄公
惡有惡報:小三若欠了正宮,老天必會還給正宮公道。
2018/11/09 05:35

*遇見內心的小三貧賤卑劣淫魔:心懷善念,不坑不騙,不謊不欺,多行善事,寬宏處世,多反省諸己,多自我檢點,

用乾淨與端正行為推己及人,才是王道...)

(乾淨端正做人十不借鏡):

(1)不坦淫奶露陰毛以猥褻(物化)自己,乳房加工再大,還是男人不要的人工假貨。

(2)不貶低兄弟姐妹以抬高自己,兄弟姐妹再低賤,都比當人小三二奶高尚百倍。

(3)不背後說親朋近友壞話以膨賬自己,為利與親朋近友撕破臉,只會落得眾叛親離下場。
(4)不攀附男人財富權勢以成就自己 (坑來的名牌包包..遮掩不了低俗白丁淫妓氣質),
(5)不破壞她人家庭以輕賤自己,也使兒子變成人人看不起的私生子,無法在社會立足.....再窮困卑賤,也不要當小三讓世人唾棄......

(6)不假造幼恥分身以矇騙自己,

(7) 不竊盜網路圖文以墊高虛空的自己 .....
(8) 不裝癌弄鬼,博取他人同情可憐自己.....
(9) 不好吃懶做,與正宮爭遺產,耍奸算計正宮,以圖利自己.....一生坑騙不義之財,歹毒厚黑,低賤淫蕩,心不安寧......不是自己的錢財,千萬不要貪....

(10) 不自量力...履告履敗....不腦羞成怒....到處提告親朋友人斂財,以遮掩無恥失德事實,自我檢點到處露三點淫蕩下作不要臉破鞋行為,才是正道....

*物以類聚:無恥露淫奶訟棍小三,與不知羞恥偷盜俗醜老花癡的討客兄,偷網路東西無格無恥行為,就是社會的一面深刻反思芻鏡...

*惡有惡報:小三若欠了正宮,老天必會還給正宮公道。偷人老公,善惡有報,世間因果,全家必遭橫禍。


大默孤煙大嬸婆
陳其邁拚市長 勞工之夜造勢晚會擠爆 | 華視新聞 20181103 .
2018/11/07 23:4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caaULmQl0

貓靈子廢材文抄公
宋娘娘,麥擱考啊,像個男人好嗎?
2018/11/07 22:34

一哭 ,二鬧,三下跪,向來是閹人黨的低賤詐騙行為,只要到了選舉,總有一些愛哭俗辣鬼哭不停~

無獨有偶,還有一些連送閹人為了騙票,趴在地上粗狗屎,實在速太太太廢惹~啦~

結果這些丟人丟到姥姥家的閹人們最後還速沒選上,白跪啦,實在速太太太口憐~啦啦啦~痛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26BGaKa0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