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航暴力逐客》 王牌大律師:芝加哥市府也要負責,意味著可能是場大規模訴訟。...
2017/04/24 20:31:40瀏覽669|回應0|推薦40

聯航暴力逐客 王牌大律師:芝加哥市府也要負責

2017-04-14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航上週日爆發強拖旅客下機的流血事件,遭暴力趕下飛機的亞裔醫師杜成德(David Thanh Duc Dao,音譯)事後已請律師採取法律途徑,而美國當地時間週四上午11點時,杜成德的女兒與律師戴米特里歐(Thomas Demetrio)一起召開記者會,戴米特里歐在記者會中表示,即使聯航負責,但這不代表芝加哥市政府在本案沒有責任。這意味著可能是場大規模訴訟。

 

新聞圖片

戴米特里歐在記者會中表示,即使聯航負責,但這不代表芝加哥市政府在本案沒有責任。(圖擷取自直播)

 

戴米特里歐在記者會中表示,杜成德向他說,被硬拖下機,比他1975年因越戰逃離越南的遭遇更為恐怖、痛苦。
 

戴米特里歐透露,杜成德已在美國時間週三出院,杜成德的鼻子嚴重受傷,還有腦震盪,更失去了2顆門牙。

 

新聞圖片

美國聯航上週日爆發強拖旅客下機的流血事件,遭暴力趕下飛機的亞裔醫師杜成德傷勢嚴重。(圖擷取自推特)


 

戴米特里歐也質疑聯航將事發班機上乘客全額退費的做法,是為了讓目擊者閉嘴。

 

杜成德的女兒克麗絲(Crystal Dao Pepper)在記者會上說,希望父親的遭遇不要再發生於任何人身上,她並對外界的支持給予感謝。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35766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0134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