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益生菌來幫助 寶寶增進免疫力!
2018/10/02 15:37:26瀏覽97113|回應0|推薦0
一、提高機體低抗力,預防疾病


   益生菌通過在腸道佔位爭奪排擠有害菌,產生的有機酸、過氧化氫和細菌,可以阻止有害菌生長繁殖,起到屏幕作用。刺激免疫細胞產生的分泌型抗體IGA,可以幫助寶寶預防呼吸道和胃腸道感染,能夠刺激寶寶體內的非特異性免疫功能,使吞噬細胞的活力增強,提高免疫力。


   二、促進營養吸收,增強體質


   益生菌能產生乳糖酶幫助寶寶消化乳糖,減緩乳糖不耐受症所造成的腹脹、返氣和腹痛。分解乳糖產生的乳酸,可以促進寶寶體內對鈣、鐵、磷、鋅、維生素 D的吸收,同時產生維生素B、維生素K等營養物質。


   三、保持健康的胃腸道功能


   益生菌可使胃腸道產生多種有機酸和消化酶,幫助寶寶吸收食物,增進食慾。產生的乳糖、醋酸等,可以增強寶寶的腸道蠕動,改善便秘。如果寶寶腹瀉時服用可抑制有害菌生長繁殖,促進體內產生抗體IgA,減輕腹瀉。


   四、有助身體營養均衡


   益生菌有助於體內營養均衡,產生醋酸、乳酸和維生素(如B族),促進寶寶的正常生長發育。


   五、可以減少過敏反應


   益生菌可以使有些寶寶對牛奶過敏的症狀減輕,使腹瀉得到糾正。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48dc20&aid=11703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