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性朋友也一起來做肌膚抗衰老吧
2018/10/02 11:06:48瀏覽40|回應0|推薦0
男士抗衰老在年輕人群中越來越被重視,隨著年齡額增長歲月總是在臉上寫下他飄過的痕跡,抗衰老也不再是女性們的專利,男士肌膚問題也越來越明顯,皺紋,乾燥等,這是男士護膚就很重要了,愛美女性網整理推薦適合男士使用的看衰老護膚品和保養肌膚常見問題。

男士抗衰老在年輕人群中越來越被重視,隨著年齡額增長歲月總是在臉上寫下他飄過的痕跡,抗衰老也不再是女性們的專利。男士肌膚問題也越來越明顯,皺紋、乾燥等,這是男士護膚就很重要了。愛美女性網整理推薦適合男士使用的看衰老護膚品和保養肌膚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有,痘痘,黑頭,毛孔,出油,缺水乾裂,曬傷、皺紋等等。面對環境的污染以及工作生活上的壓力,對於初期男士抗衰老的肌膚來說,抗氧化、抑制自由基氾濫將是整個肌膚護理的主題。而在選擇護膚品時,則要關註一下這些成分:酚類成分(白茶多酚,紅酒多酚,綠茶多酚,葡萄多酚)、蝦青素、茄紅素、右旋VE等等,此外,還要關註一些激髮膠原蛋白增生的成分,如多肽。

  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維生素B不僅參與人體的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幫助。尤其現代男性工作壓力繁重、神經緊繃,B群能幫助恢復體力、緩解疲勞。有不少男性會發現,一旦某一階段比較累,或者吃辛辣重口味食物較多,就容易口腔潰瘍,這也是體內缺乏維生素B 的症狀之一。另外,B群還有預防壓力型脫髮和白髮、減少皮脂過度分泌的功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48dc20&aid=11702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