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航罷工》師出本無名,利益擺中間! 為享受「免費機票」免費福利…部份機師退出罷工了....
2019/02/14 11:04:25瀏覽726|回應1|推薦30

華航罷工/為享受「這個」免費福利…機師退出罷工了

2019/02/14 08:43: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機師罷工 ID-1772302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持續延燒。(圖/資料照)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持續延燒!根據機師工會宣布,一共有622名機師繳交「檢定證」參與罷工但昨(13)日傳出有36名機師向工會要求取回檢定證。一名退出罷工的機師指出,參與罷工者會被取消「免費機票」福利,經考量後,他最後決定重回華航報到。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華航內部不同機隊的立場各不同,其中支持工會的是華航較新機隊,主要是部分空巴機隊而未參與罷工或加入又退出的機師都十分低調,因為擔心同儕的排擠、霸凌。
 

一名加入又退出罷工的機師指出,他有家人須從美國回台,但他參與罷工無法拿到「免費機票」福利,考量後才會退出罷工。對此,機師工會表示,工會會尊重會員是否繼續參與罷工的想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證實,有參與罷工的機師陸續回來,公司將會恢復雇用關係,並強調不會秋後算帳,但是否影響考績還不能確認,因為要先釐清這場罷工是否具合法性。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98479&from=webpush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2ed83b6&aid=124749563

 回應文章

Cambelle_消滅奴黨,民之所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連家人都可享有免費機票,這麼好的福利還有臉罷工?無恥!
2019/02/14 11:13

一名加入又退出罷工的機師指出,他有家人須從美國回台,但他參與罷工無法拿到「免費機票」福利,考量後才會退出罷工。對此,機師工會表示,工會會尊重會員是否繼續參與罷工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