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工會,操弄對立,散播仇恨,威逼取財! 華航罷工爆內幕!逾500機師證被逼迫繳交?!..
2019/02/11 23:47:24瀏覽529|回應0|推薦24

華航罷工爆內幕!逾500機師證被逼繳交?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2019年2月11日 上午9:56

 

華航罷工事件愈演愈烈,機師工會4天收取逾500張檢定證支持罷工,但卻爆出有些檢定證是被「逼」出來的,有網友PO出對話截圖,空服員疑恐嚇機師,讓他們不敢喝飲料吃飛機餐,機師因怕被加料只好無奈交證。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網友PO出對話截圖,空服員指機上有4名機師因未參與罷工,不敢要求吃飯,直到10小時過後,副機師才敢問「能否吃第一頓」?也有機師要杯飲料竟須全程緊盯有無被加料,甚至有空服員說:「你多6w(指機師願意出勤的額外加班津貼)到荷蘭可吃到炸肚呀!」等於霸凌機師逼交證。
 

有在外站的機師透露,沒有交證就會被罵叛徒或被叫V怪客,讓他非常灰心,最後交證原因不是支持罷工,而是不想活在這種工作氣氛裡;也有華航員工指空服員2次罷工失敗後,工會就一直想藉機師罷工重整勢力,只要有機師不參與罷工,就會被當成敵人「伺候」,對此,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表示不會允許會員這樣做,但從流出的對話截圖似與事實不符。
 

網友看完直呼大開眼界!「機師接下來是不是要用銀針試毒才敢吃飯」、「難怪空姐都沒聲音」、「我家孩子很乖,都是空服員帶壞的」,但也有人質疑「空服員用食物下東西威脅機師?」、「感覺很假耶,空姐自己也在機上,她幹嘛下料?不怕飛安喔」、「機師開始帶風向,稱自己是受害者了XD」。

 

 

https://tw.news.yahoo.com/%E8%8F%AF%E8%88%AA%E7%BD%B7%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2ed83b6&aid=12468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