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對「另類劫機惡意敲詐勒贖」? 再也不忍了!華航地勤走上街頭抗議「無預警罷工」..
2019/02/11 22:16:39瀏覽397|回應0|推薦34

再也不忍了!華航地勤走上街頭抗議「反對罷工」

TVBS新聞網 

高靜瑤

2019年2月10日 下午2:41

 

 華航勞資談判破裂,機師工會發起罷工,多個航班因此取消。(記者朱沛雄攝)

 

華航長期以來醞釀的勞資糾紛,3年前讓空服員們走上街頭抗議,這次又引發機師罷工,昨(9)日協商談判6小時仍宣告破局,迄今已取消超過50航班,不僅嚴重影響空中交通疏運,讓站在第一線的地勤們累積的怒火終於爆發了!

 

春節連假期間華航機師突然發起罷工,讓地勤及內部人員疲於奔命,罷工第3天累積的怒氣讓他們決定在今天走上街頭,兵分兩路前往交通部及東門市場捷運站抗議,希望能夠停止罷工,不要用訴求綁架旅客,交通部及有關單位應該出來面對,不願意再當罷工行動下的砲灰。

https://tw.news.yahoo.com/%E5%86%8D%E4%B9%9F%E4%B8%8D%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2ed83b6&aid=12468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