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消化不良吃益生菌
2018/11/06 10:35:42瀏覽117715|回應0|推薦0
嬰兒消化不良是嬰兒的常見現象。母親們不必太擔心。首先,觀察寶寶身體的不適,然後對待寶寶。嬰兒消化不良的症狀如下: 益生菌 拉肚子


1,食慾不振


患有消化不良的嬰兒,會出現食慾不振,腹脹,腸鳴亢進的症狀。


2,溢出牛奶


嬰兒經常會溢出牛奶,孩子長大後會嘔吐。如果情況不嚴重,請不要擔心。腹痛伴有嘔吐,年幼的嬰兒哭鬧不安,而年齡較大的孩子則抱怨腹痛。如果腹痛不嚴重,可以自行緩解。如果您的寶寶一直在哭,請務必及時就醫。


3,夜臥不寧


孩子會受到刺激,哭鬧,熱手掌,不安的夜晚,甚至低燒。當他們睡覺時,他們會踢被子。當他們第一次入睡時,他們會出汗更多。他們有過度飲食和睡眠引起的內部熱量。 。


4,口臭


牛奶食物是積累在胃痙攣,經常口臭,特別是在早晨,口臭,口酸是牛奶食物停滯的表現。媽媽和爸爸會發現寶寶早上口臭不好或打鼾。這是消化不良的徵兆,父母應該注意。


5,腹瀉


每天5-10次,大便中含有少量水和牛奶,並有酸味;一個稍大的孩子有糞便難聞,伴有食物殘渣。


如果我的寶寶有消化不良怎麼辦?


當您發現寶寶的消化不良時,首先要注意寶寶的精神狀態,看是否有任何不適的症狀,是否生病,或進食難消化的食物,或進食過多導致消化不良,合理護理症狀,消化不良等。以下幾個方面:


1,讓寶寶休息,寶寶可以在足夠的睡眠下恢復。


2.如果寶寶生病並導致消化不良,請找出原因並及時治療。


3.如果嬰兒暴飲暴食,餵食之間的時間應延長兩次,並應適當減少餵食次數。


4,如果寶寶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吃一些有助於消化的食物,加速寶寶胃的消化。


5.其他原因。母乳喂養的母親應注意調整飲食,不要吃油膩和難消化的食物;沖泡配方,不要改變釀造比例,不要經常更換奶粉。


寶寶消化不良吃什麼好?


1,白菜


白菜含有大量粗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乾燥。媽媽可以給寶寶多吃白菜,燉一點。


2,蘋果


蘋果富含纖維素,可促進腸道蠕動,加速腸蠕動,並具有通便作用。蘋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是嬰兒的理想選擇。


3.大麥和大麥麥芽


母親可以從嬰兒大麥茶中喝水,因為大麥中的尿囊素具有促進胃腸潰瘍癒合的作用。


4,西紅柿


西紅柿還含有一種獨特的番茄,有助於消化和利尿,並有助於胃液消化脂肪。番茄還可以抑制細菌和真菌的生長,並可以治療口角炎。


5,益生菌


嬰兒消化不良建議使用青春雙歧桿菌,青春雙歧桿菌進入腸道,迅速抑制腸道內有害細菌,減少有害細菌產生的氣體對未消化食物的分解,緩解脹氣;減少有害細菌侵入腸粘膜,緩解腹瀉。青春雙歧桿菌在腸粘膜表面形成雙歧桿菌保護膜,屏蔽有害細菌,毒素和未消化的食物,不刺激腸粘膜,及時補充青春雙歧桿菌,在胃腸道內產生各種有機酸和消化酶。兒童吸收食物,增加食慾等。益生菌 拉肚子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28429a6&aid=1194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