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龍女CHANG, HSIU-FEN
格主公告
多次被騷擾商業行為被(刪)停格;
未收UDN 學生,
無分身、無分格。
六五期F-104 、「藍天鵝」PBY-5A Catalina 水上飛機飛眷.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7 11:48

謝謝來訪! 我也很喜歡古箏音樂﹐也跟老師學過兩年古箏。

箏曲裡面梅花三弄我也挺喜歡。你是一位古箏老師嗎?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10/07 11:58 回覆: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平生修得隨緣性 來生修得彼岸花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5 19:36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10/05 20:18 回覆:


一見鍾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4 15:38
好聽的箏曲!謝謝分享
身似行雲心似水, 道是無晴卻有晴.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Sunshine_Lin/invite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12/05 13:38 回覆:

伍洋的音乐大气而不失细腻,情感真挚而热情。多次受邀赴美国、泰国、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受到极大好评。曾被音乐界评论家如此评价其演奏:细而不碎、华而不艳,情真溢且气不腻,亦真亦幻,……善于尝试并把握不同风格及组合形式的筝曲,在与其他西洋乐器及电子音乐的合作过程中,进一步拓展了古筝这一民族乐器的发展空间,让这件古老乐器在新时代的今天能够站在一定高度,与其他门类乐器实现高水平地互动与对话。
伍洋多次与中国著名乐团及指挥家、作曲家合作,并成功地在北京首演了一批优秀的古筝新作。如:由著名古筝演奏家、作曲家王中山先生为其创作的古筝独奏《晓雾》;新锐青年作曲家方健为其创作的古筝独奏《禅·净》、古筝与民乐队《孔雀》;新锐青年作曲家周佼佼为其创作的古筝与电子音乐作品《七夕》等,均受到观众与音乐界人士的热烈凡响与好评。


三點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3 07:13

非常感謝您常來訪

難得開放留言

再次感恩祝福您


祝福您

*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2 11:11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10/02 15:07 回覆:

空軍花蓮基地雷虎小組飛行表演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1 21:03
謝謝您來推薦....偶聽了"孔雀東南飛"......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30 01:56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28 03:10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YOUR BLOG IS VERY SPECIALLY AND BEAUTIFULLY DESIGNED.  AND YOU PLAY SO WELL.  THANKS.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09/29 00:00 回覆:

Thanks for your coming. My English is very very broken.

Good night . Have a nicetime everyday.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3 11:43
 
 

http://www.ku-zheng.com/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10/02 17:12 回覆:

                                 http://blog.udn.com/921602896/3264781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09/21 00:02 回覆:
 

古箏名家--鄭德淵教授1950年生,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碩士,美國馬里蘭大學民族音樂學博士,擔任華岡藝術學校校長(1981-8690-94),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副教授(1981-1994),中廣國樂團音樂監督兼常任客席指揮(1984-1986),國立成功大學藝術研究所副教授(1994-1998)。1998年任教於國立台南藝術學院一貫制中國音樂學系,先後擔任國樂系系主任(1998-2005)、教務長(1999-2005)、學務長(2000)、代理校長(2000)、民族音樂學研究所所長(2003~)

現為教授兼音樂學院院長、民族音樂學研究所所長、共同教育委員會主任委員,並暫代應用音樂學系系主任(2005~) 1982年應日本箏大師範唯是震一之邀,赴東京演奏,並由CBS-SONY錄製CD唱片。1983年與香港蘇振波在大會堂舉行「港台箏樂聯展」,七月製作海內外琴箏名家演奏「琴箏和鳴」,19845月中華民國樂舞團赴日、韓演出,擔任客席指揮。二十餘年來數十次赴歐、美、非、演奏中國音樂,並為政府、民間機構、樂團等策劃、指揮、演出、製作音樂節目數百場。錄有「古箏新韻」、「般若」等古箏唱片十張。 曾獲中興文藝獎章、教育部青年研究著作獎、全美傑出學生獎、ICRT青春之星,以及行政院國科會、文化藝術基金委員會、蔣經國國際學術基金會有關中國音樂研究計劃補助。 作品有箏獨奏《淡江薄暮》、《聽董大彈胡笳弄》、《長亭怨慢》,箏重奏《孔雀東南飛》、《桃花源》,箏協奏《海鷗》、《隨想曲》、《聶政刺韓王》,以及民族管絃樂曲《十番鑼鼓》、《變體新水令》,佛曲《般若心經》等數十首創作編曲。 著有「絃樂器之研究」、「中國樂器之藝術性與科學理論」、「箏樂演奏及理論」、「中國箏樂之現代化,其沿革及變革之研究」,「樂器音響學」、「樂器分類體系之探討」、「二十一弦箏之聲學及其音樂之研究」、「中國樂器之文化面相」、「音樂人類學」、「世界民族音樂」等書。 主授民族音樂學、音樂社會學、音樂人類學、音樂聲學、田野工作、世界音樂文化、中國音樂主題及古箏主修等課程。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2 01:59
大家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 http://blog.udn.com/fen22179/3363570 張婧芳台南古箏老師網頁
龍女CHANG, HSIU-FEN(921602896) 於 2011/09/21 00:42 回覆:

幾年來,利用課餘時間任教於國立台灣大學、國立師範大學、國立中央大學、中正理工學院、中山科學研院等單位的古箏社團。在教學的歷程中,根據習箏者的不同程度,嘗試各種不同的教材與教法。

箏彈的好壞,最重要的是在於能否將曲調的感情充分地表現出來,而箏上情感的表達,則靠靈活的雙手;右手彈絃要以意使勁,起落有節,如壯士之節,君子之行,坦蕩磊落;左手之柔、吟、按、放要中和適切柔婉隱約,若少女情思,纏綿悱側。如此左右剛柔並濟、相輔相成,將使箏樂的清越高雅,表露無遺。

彈箏的藝術,在外表是一種「力」的表現,而實質上則「美」的昇華,所以我們不僅要重視彈奏技巧的練習,更應使自己的感情溶入作曲者的感情中。

黃得瑞教授 寫於國立台灣大學

中華民國六十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