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神曲》終曲7祕寶
2021/04/10 01:07:25瀏覽187|回應0|推薦4

 

7.祕寶

 

老母娘帶覺天行到美國一家精油製作廠,「老母娘怎麼帶我到這兒了?」

  「最近魔靈增加太多,負能量籠罩地球,使得地球必須不斷洗滌這些負能量,如此一來必應影響民生,以致很多人陷入經濟考、疾病考;另一方面,先天靈能通過龍華科考的偏偏又太少,尚無法發揮能力,解救眾生靈,為了讓更多先天靈早日覺醒,與本靈合一,發揮先天靈的天賦,協助地球完成蛻變,進入新世紀。眾考官們研究,發覺有另一個秘寶可以釋出能量,讓肉體的細胞轉化為正能,進而轉化思維,達到靈體合一。

  這個祕寶就是精油,這間公司是觀世音、神農引導發展的,目前公司不論從理念、原料、製程和產銷,都可以發揮各植物功能,讓細胞能量轉化的成效。」

  「我從成為通靈人辦事以來一直都有用精油啊!」

  「這家運用最新奈米科技技術,萃取植物精華,和之前的精油不同,所能達到的功效也將不同。」

  「和之前精油的功效不同?」

  「這家精油分子非常細,可以滲入細胞膜,改變細胞膜的能量,並促使細胞生長,以療癒人的身體,喚醒每個細胞的再生能力,除此之外,還能療癒細胞內的寄生靈,讓他們跟著轉化,最後得以昇華,回到其所來處,這是最重要的目的,這樣終於可以開始我們的『復古修圓』這階段了。

  經過我們將精油開啟,可以活化每一個分子,喚醒每一分子的能量,轉成意識能量,如此一來,意識能量精油就能與細胞對話,轉化細胞意識能量,令肉體更加清澈,元靈便能與肉體合一,以完成任務。」

  「這會如何安排?」

  「將會由何牧心代為介紹給你,你再傳遞出訊息。這公司走的是人際網銷售管道,著重於教育,讓人們學習如神農嚐百草、知植物特性、運用自然療法,維護肉身的健康,使靈也能清澈,開始先天靈的復古修圓之路,同時觀世音已經輔佐公司建立合理的制度可以解決一些不該陷入經濟考者的經濟問題。」

  「聽起來這精油可解決很多問題,至少讓那些不敢喝咖啡的人,藉由精油轉化能量,一樣可以喚醒他們,還可解決經濟問題。」

  「這就是當初觀世音、神農引導發展的目的,和咖啡相輔相成,共同協助靈的清澈,以便回歸,否則混沌的靈如何知道自己是誰?又如何知道路回歸呢?」

  「感謝您們再次出手相助!」

  「眾老祖、老母都非常關心靈兒們,希望他們早日醒覺,發揮天命,通過龍華科期,早日返回家鄉。」

  「謝謝老祖、老母們的關愛,我盡其所能地傳達出去。」

  「但願他們別再陷入幻境中的名利追求了,早日知道『我是誰?』,憶起本靈,才得以返回家鄉啊!」

  地球不斷在裂變,以至於眾神忙碌,連覺天行也每晚都有得忙,到後來甚至連白天也要出竅幫忙。

  可惜整個意識變化,使地球更陷入困境,讓眾神至為著急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6043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