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47〉
2169/02/08 20:13:56瀏覽211|回應0|推薦0

第四十七回

 

第四十七回

台北.金荷酒店.辦公室

離開醫院後.玉芳帶著國華、鐵頭前往金荷酒店,一路上國華、鐵頭面對玉芳的神神秘秘,根本就不知道玉芳在想什麼事情,只能等到玉芳想說的時候,自然而然會讓兩人知道的。

不久後玉芳、國華、鐵頭抵達金荷酒店,隨即向金荷酒店保鑣說明來意,直接進入辦公室等待著李美娜出現,對此讓國華、鐵頭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只覺得玉芳會來金荷酒店找李美娜,肯定是與尚智酒吧遇襲的事情有關系。

總之無論玉芳想做什麼事情,國華和鐵頭都會全力支持玉芳,也會代替尚智哥全力保護懷孕的玉芳,不會讓玉芳受到任何的傷害,不然國華和鐵頭怎麼會有臉去見尚智哥呢。

就在玉芳、國華、鐵頭辦公室裡等待李美娜出現的時候,玉芳又看到谷少華出現在辦公室的身影,以悲傷懇求的眼神注視著自己,像是在告訴自己放過李美娜,如同自己夢境裡所夢到的畫面,讓玉芳不願意再看谷少華悲傷的眼神,轉過頭與國華、鐵頭聊天轉移注意力。

剛好這時候李美娜進入辦公室,一看到玉芳、國華、鐵頭的身影,李美娜滿腹無奈抱怨的說:「王警官,我拜托你們不要三不五時就跑來酒店找麻煩,就算馬振楓的案子你們查不出結果,也不要讓金荷酒店做不了生意好不好?這樣會讓客人不敢來酒店消費的,我們酒店裡的小姐很快就會因為你們而失業的!」

聽著李美娜不停抱怨的話,讓玉芳開門見山的說:「李經理,我是來告訴妳一件事情的,偵辦馬振楓一案的尚智組長今晚在酒吧被人遇襲,我想這件事情應該不會與你們有任何的關系吧!」

聽到玉芳說出刑事局偵一隊組長尚智,今晚在酒吧被人遇襲的事情,李美娜立刻否認的說:「王警官,不要發生什麼事情都認為與我有關系,我想尚組長在酒吧被人遇襲,可能是在辦案過程得罪不少人,而且我猜想要教訓尚組長的人肯定很多,更何況我沒事找事派人教訓尚組長做什麼呢?」

玉芳聽著李美娜為自己辯解的話,還提醒尚智可能辦案得罪不少人,對此讓玉芳根本不信李美娜所說的每一句話,心裡認定尚智酒吧遇襲的事情肯定與李美娜有關,因為她肯定想要阻止尚智追查馬振楓一案,不想讓馬振楓的案子真相明朗。

玉芳意有所指回應的說:「李經理,我不管尚智酒吧遇襲的事情,是不是和你有所關系,就算不是你做的也好,我現在鄭重的告訴妳,從現在我會盡自己所能全力保護尚智,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的丈夫,只要誰敢傷害尚智的話,我一定會讓那個人付出代價,這樣妳應該明白我的意思,我也相信妳曾經深愛過一個人,應該會明白想盡辦法要保護對方的心情,現在開始我不會讓尚智偵辦馬振楓一案,因為我不會讓孩子還沒出生就失去爸爸的,至於刑事局高層主管是否會繼續偵辦馬振楓案子,這個就要看高層主管的意願,所以我希望有人不要再把目標對准尚智,不然我是不會放過傷害尚智的人!」

玉芳把想說的話說完後,隨即頭也不回帶著國華和鐵頭離開,讓原本態度高傲冷漠的李美娜,突然整個人無力跌坐在沙發,滿腦子都是玉芳對自己所說的話,直到馬文俊進入辦公室,讓李美娜無助靠在他的肩膀尋求一絲溫暖,如同在茫茫大海中找到活下去的希望。

無論接下來刑事局是否繼續偵辦馬振楓,或者尚智警官遇襲的事情,李美娜都必須阻止真相明朗的機會,因為今天事情會演變到這樣的地步,一切都是馬振楓無惡不作的報應,自己只不過是為曾經被馬振楓傷害的人討公道,所以錯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壞到無法無天的馬振楓,讓李美娜不斷在心裡安慰著自己,只要等馬振楓一案劃下句點所有事情都會過去的,自己就不用承受這麼多的痛苦。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