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覽車包車行程推薦-花東沿海地帶
2019/07/11 16:49:30瀏覽62|回應0|推薦0

 暑假來了~最近好想出去玩喔!但是暫時找不到人一起出國,所以就上網查了一查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國內遊覽車包車行程,目前看到這個花東沿海地帶的行程是我覺得有興趣的,分享給大家喔!

 

遊覽車公司建議先抵達花蓮市區,晃一晃以後回飯店或民宿放東西,接著便直接前往海洋公園,光花蓮海洋公園就有八個園區,而且表演秀有四大主題,有海豚秀、海獅秀、水晶城堡秀等,光看秀就可以看很久了。從花蓮市區開車到海洋公園大概半小時,如果沒有購買遊覽車包車行程的人,可以買他們的飯店來回接駁+門票比較划算喔!海洋公園已經開幕17年了,我上次去是小學的事呢,但是聽說設施到現在都沒有很老舊的感覺,去海洋公園除了玩遊樂設施以外,最期待的就是看海豚表演!在海洋公園玩完以後,可以去蕃薯寮,因為是坐遊覽車,所以要去這種風景區都相當方便。蕃薯寮是東部沿岸很特別的峽谷景觀,長的有點像大魯閣峽谷,在這邊可以晃晃拍拍風景照,放鬆一下心靈。

 

下一個遊覽車包車行程是去磯崎海水浴場,在這邊可以盡情的玩水,還可以露營喔!花東沿海地帶的海景是非常美的,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戲水,不但好玩又能享受視覺饗宴,還有人會在這邊衝浪呢!因為是海水浴場的關係,衛浴設備也非常齊全,廁所很多間而且很乾淨喔!不過遊覽車跟一般車子是不能開進去的。

 

接下兩個遊覽車包車行程的地點很靠近,一個是石梯坪,一個是月洞奇觀,其實就在斜對面而已。石梯坪是一個非常廣闊的海岸階地,有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就像以前在地理課本看到的一樣。在這邊跟自然奇景拍拍照後,遊覽車行駛約5分鐘就會到月洞奇蹟。月洞是一個天然的鐘乳石洞穴,洞中有大約5公尺高的積水,而且湖水會隨月亮的盈虧而漲退,非常的特別。觀光客可以搭乘小船進去看月洞,好好玩的感覺!

 

遊覽車公司推薦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溯溪啦!來花蓮真的不能錯過溯溪、泛舟這類的行程,行程會包含整套安全設備,也會事先保好保險,但溯溪如果河水不要太湍急的話都還好,不會有太大的危險性!

 

以上就是我最近看到不錯的花東沿海遊覽車包車行程,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805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