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喝檸檬汁可以改善這些身體病症!(下)
2019/02/18 16:36:41瀏覽20|回應0|推薦0

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身邊的親戚一直把檸檬汁推薦給我,尤其是屏東檸檬汁,她說屏東檸檬汁很天然,不會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她自從喝了檸檬汁以後身體改善很多。上一篇文章介紹了五項喝檸檬汁可以改善的疾病,這篇文章要繼續介紹喝檸檬汁的好處!

 

六.預防感冒

檸檬含有非常大量的維生素C,這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可以對抗病毒和細菌的生成,所以對於抵抗感冒很有效果。檸檬除了含有維生素C之外,還有黃銅,這些都是可以抗發炎的成份,所以在快要感冒的時候,快點喝一大杯檸檬汁,可以達到抗菌,預防感冒的功效喔!

 

七、減少炎症和癌症

上面有提到檸檬含有維生素C和黃銅,有抗發炎的功效,而且檸檬其實是鹼性食物,所以他可以中和體內的酸性物質,並調節體內的PH值。有些人很容易被蚊子叮,可能是因為體質太酸性,那麼我建議他們可以多喝一點檸檬汁。多喝檸檬汁還可以降低罹患炎症或癌症的風險。

 

八、舒緩肌肉痠痛

運動完來一杯檸檬水可以舒緩肌肉痠痛喔!因為檸檬水可以消除疲勞物質的乳酸,而且對於神經緊張、緩和焦慮、自律神經錯亂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檸檬水可以淨化血液,讓血液循環良好,所以才能夠治療肩膀痠痛等症狀。

 

九、防止食物中毒

食物中毒時,把溫水混合檸檬汁一起飲下,就可以舒緩很多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488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