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潮州就業中心 21日徵才活動 台中小額借款
2021/10/19 08:10:18瀏覽5|回應0|推薦0
台中小額借款
潮州就業中心二十一日辦理現場徵才活動。(記者毛莉攝)

▲潮州就業中心二十一日辦理現場徵才活動。(記者毛莉攝)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於十月二十一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光華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十五家廠商、釋出超過二百二十個職缺,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到場應徵。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該場為防疫降為二級後的首場聯合徵才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並找到理想的工作。

這次徵才廠商,包括正翊國際電信門市人員;如記食品工務人員、品保組長、倉管等;長興材料工業生產技術員;唯隆企業機械操作員;崑宏企業社機台操作員;富統食品作業員;峻睿企業社門市人員;全家便利商店儲備主管、幹部等職缺。

另外,中鋼保全釋出有機會達三萬九千元安檢人員等職缺;樂聯工業釋出達四萬元的設備維修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則釋出四萬兩千元的生產助理員;新生代消防工程釋出有機會達五萬元的太陽能技工、消防技工等職缺。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D%AE%E5%B7%9E%E5%B0%B1%E6%A5%AD%E4%B8%AD%E5%BF%83-21%E6%97%A5%E5%BE%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d7e0f57&aid=16959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