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老師紫微斗數影音教學】--宮位「陰陽配對」、「四正位」概要(四)
2017/03/27 09:57:00瀏覽634|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影片如受地區因素限制無法觀看,請前往第二片源 >> 優酷Youku 觀看)

    疾厄宮是後天疾症的成因宮位,那是受到後天生態環境、病毒細菌傳/感染、或不合宜的營養衛生加害、來自工作及生活各種壓力因素、時間累積年紀增長等等,及先天遺傳基因交相作用下的「成形」宮位而成疾症,使得疾厄宮成為病灶區,但並非疾厄宮內的星曜一定是為疾病的判讀,而是需要仰賴其他的宮位來做輔助判斷,以辨識命主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疾病。疾厄宮也是潛意識、潛能的宮位,此潛能宮位的發動時間,即是在財帛宮、兄弟宮被啟動,進而與疾厄宮出現連動影響時,即會帶動潛意識、潛能的發揮,潛能即能脫離疾厄宮位的限制,而發揮出命主應有的才能。【※命中註定飛黃騰達?免費試算!】

    疾厄宮與僕役宮具有陰陽配對關係,僕役宮的疾症是在出生之後,就能以內眼或醫療儀器檢測出來的先天性身體瑕疵。此外,疾厄宮位居財帛宮之兄弟位,其之引申意涵上則是職場同事、同儕,而財帛宮與遷移宮具有陰陽配對關係,疾厄宮居於財帛宮與遷移宮此兩宮的中介的宮位,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功能角色,也決定著命主是否能擁有很大的群眾基礎、行銷能耐、工作上是否能得心應手…..等等,因此,疾厄宮並非單只有字面上的「疾厄」的意義,而是具有非常細緻的複式功能涵義。

    疾厄宮是代表「父親」的宮位,兄弟宮代表著「母親」的宮位,父母宮則是代表雙親兩人共同的宮位,因此,疾厄宮、兄弟宮及父母宮此三宮位之間,仍存有許多需要闡述的學理存在。而疾厄宮同時也是田宅宮的氣數位,是居住地環境品質好壞與否、是否能保有所擁有的不動產的判讀宮位所在。【※妳的他,將在何時何地出現?!】

    生老病死是生命裡無法避免掉的重要環節;工作沒了、錢財散了,可以再找工作,可以再賺,但身體出了狀況,須手術切除,或是罹患癌症得動手術化療等等。如果不當,或是延誤醫療時間,有可能沒命。工作、錢財相較於健康,可說是身外之物了!所以攸關健康、疾病、痛症的研究分析是命理人必修的學分。我們定義出宮位的複式功能,其之目的,是利於從命盤作出生命現象的判讀。各位學友應當瞭解,疾厄宮是每個人生命當中,牽連至各個生活面向甚深的重要宮位之一。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9907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