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12星座家庭婚姻運勢(上)
2013/11/27 10:19:25瀏覽5033|回應0|推薦10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2013年中,太歲木星進入了巨蟹座,恰與土星運行至天蠍座、海王星回歸雙魚座等兩者之間形成了120度的水象星座大三角格局,水象星座的表徵為纖細敏感、重視心靈與感受,此格局相位帶來正面的意涵是讓許多人正視內心所想,感受性增強,情緒豐沛,體會寬容、無私與奉獻的精神與愛,亦渴望豐實的物質生活及家居穩定,而負面狀況則帶動了憂鬱、自私、不安全感作祟以及著重於捍衛自有資源與領土的特質,因此,不少人在2013年中~2014年,能體驗到自身情感的內心戲的翻騰、感情狀態的湧動,且人性的光明面和黑暗面只在一線之隔,不同的個體為了保有在各個不同層面的需求、資源及其完整性,將是不惜翻臉且奮力一搏的!相信大家皆能感受到於生活周遭的各種變化波動。

  此期間自然是不少人的情感關係挑戰期,時下的戀愛觀,兩人關係速戰速決的例子不少,有些男女之間當下的一見如故、天雷勾動地火,即便是早有相知相惜的多年婚姻情感也恐難敵,而某些感情婚姻當中已見停滯的情感流動,也會使得曾經相愛依盼的伴侶,在日常瑣事的磨蝕之下而逐漸地形同陌路;張曉風:「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婚姻是兩家人的生活,如何有智慧的在家庭、愛情、金錢和事業之間求平衡,將是許多人在邁入2014年之際,首要學習的人生功課。(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免費查詢占星星盤)

白羊座
2014上半年,白羊座仍擁有木星所帶來的祝福,為工作事業、不動產方面帶來活力與機會,但同時間壓力也變重,不少人會煩惱於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平衡,也會在人際關係、伴侶互動以及自我發展方向面臨了矛盾與挑戰!於房地產買賣、搬遷、租賃、修繕方面的運勢還不錯,但在感情婚姻方面易有大好大壞的分合情形,謹防因為爭吵磨蝕了甜蜜、距離沖淡了感情,別忘了平時對外已然花費許多時間和精力,對內則應當要多爭取家人與伴侶的支持與理解,與伴侶保持親密關係的暢通,溝通好在財務方面的共識,下半年則可脫離紛擾情形。而單身者若能在上半年成家立業、搞定家務事,下半年易逢喜孕降臨。

金牛座
延續2013年的運勢,金牛座對於伴侶關係和婚姻的看法有了與以往不同的體悟,金錢與理想兩者皆是感情穩固與否的關鍵,有些人會與彼此理念一致的對象牽起了締結婚姻的緣份,部份人則會因為在感情婚姻中的付出與回報的感受落差太大,以致面臨感情變數的考驗,因此,2014年仍然是金牛座容易結婚、離婚的高峰期,尤其留意4月、10月,與其前後的時間。此外,由於下半年的家庭運上揚,有些金牛座可藉由買賣房產、家庭資源挹注、成立工作室或是與友人共同創業,而獲得財務回饋,也易有搬遷規劃,但另一方面,家人與家庭因素卻也可能左右了你的感情婚姻的變化、影響你在追求理想時的道路選擇,所以,除了調整思緒與情緒以外,得要在家人與伴侶之間做好溝通協調的橋樑,並多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

雙子座
由於代表著熱情、刺激、動盪以及具有破壞力的火星,將於2013年底~2014.7月的期間,運行且留滯於雙子座的戀愛/娛樂宮,已有伴侶的人,如不是容易受到桃花的強力誘惑,就很可能為了經營社交圈、因職涯動盪而多方探尋出路或者因為出國,而有頻繁外出的情形,因而影響了與伴侶之間親密關係的經營;因此,部份人易面臨桃花糾纏,但一出軌則整體生活即將變盤且難收拾!有些人則得要謹慎地與伴侶在財務方面做溝通,以免造成影響感情穩固的心結。而如果有生兒育女的打算,2014年雖然容易有喜,但卻也要小心安胎,以防止失望的情形產生。最好的情形則是把火星的火力,轉變為伴侶之間重燃愛火的動能,把多餘的心思皆用以打拚工作和累積財富,則可有工作、財富、感情和家庭的多贏局面。

巨蟹座
火星在2014年7月之前會長時間的運行於巨蟹座的家庭宮,提醒巨蟹們要留意居家安全,注意電器用品以及火爐設備的使用,或幫老房屋做修繕,若有買賣房屋的規劃,則需有與買家或賣家做周旋的心理準備。此外,與家人之間產生口角磨擦的機會變多,家人無論是對於你的工作狀況、選擇對象、伴侶關係以及因為你過於忙碌而不常待在家的情況等等,都易有意見,而你本身也會因感情關係的好壞、伴侶是否對你支持或是子女事務而影響情緒以及工作選擇,因此,還得要想辦法安定好你的大後方,才能放心地在職場上努力拚搏!部份巨蟹座在2014年,有可能因為求學、工作異動或財務規劃,而有離家或搬遷的情形,若有派駐外地或國外的機會則不妨爭取。

獅子座
土星從2012年底運行至獅子座的家庭宮,讓獅子座們在2013年皆深刻地感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與磨練──無論是家中長輩和自己與其他成員所輪番出現的健康問題、搬遷、處理房產、盡家庭義務、離家、奔波……,而多數人內心對於「需要改變」以及「前進」的部份,則仍然以許多自認為不得已的理由而抗拒著改變,已婚者也會經歷來自伴侶的職涯煩惱、生兒育女和扛責任的壓力,部份人會因為感情婚姻的日漸呆板、閨房生活的平淡、相處時的不耐與意見分歧,進而萌生了往外發展感情的心思,且此運勢亦將延續至2014年。只不過,你會有的心思,伴侶也會有,2014年要留意的是,感情婚姻很可能在獅子座的理所當然地挑剔當中,爆發了矛盾,出現了第三者、聚少離多或是感情破裂的危機。2014下半年,則是利於修復情感或者懷孕生子的好時機。

處女座
大多數處女座,2014年仍然會為了伴侶而無怨無悔的付出、概括承受來自伴侶的財務和家庭事務的責任,和伴侶之間的親密生活以及子女方面的議題,則是不少人在感情婚姻中的不可承受之重。而部份處女座的對象,或許會在關係當中顯得若即若離,也可能缺乏經營感情婚姻的熱情,此類處女座族群要留意伴侶或已經對你不上心,2014年恐怕要面臨分離的課題,但假若彼此的情誼還有挽回的餘地,生兒育女會是一劑感情回春良方。生活中則不免會出現一些泛泛桃花來吸引著你的心思,宜提防受到干擾而變得三心二意,也別讓感情婚姻中的鬱悶壓力,導致了自身健康的下滑。面對感情,建議抱持著開誠布公且豁達的態度來對待與溝通,該走的就走、當留的即留,才不致因此造成困擾與遺憾。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964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