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的國運預測(九)
2013/11/18 10:00:22瀏覽3993|回應0|推薦4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2013年的太陰星化科的力量,會見難以彰顯,何故?只是有其形而無其實質效率,那則因為太陰星居巳宮,就如同白天的月亮,而其背面的巨門星卻見化權能量的挹注,反倒大放異彩,克應在財經政策或法案上,則會出現以擴大宣傳負面效應來遮掩正面效應的正當性。以「服貿」來說,個人曾聽到一位老伯說,服貿一通過就連理頭髮就要讓阿陸仔來「剃」…。對一般大眾來說,「服貿」通過的正面意義是啥?對與國際接軌的有力效應為何?如果真要瞭解或聽得懂的「關鍵」就是耐下心來聽政府講解,是藉由詳細說明才能懂,但是「讓阿陸仔來台灣,賺咱們的錢」,使得弱勢產業無法生存,甚至是“出賣台灣”的口號,負面宣傳來得簡單明瞭及聳動,這就是在2013年的太陰星化科遇上巨門星化權時的無奈無力感,如此的比喻是本於太陰星是月亮的正面,而巨門星則是月亮背光的反面。

當時序來到2014的甲午流年,是為破軍星化權、武曲星化科的天象,雖然武曲星的型體能量大過破軍星,但處在午宮火地的武曲星雖冠名以化科能量,但武曲辛金在午火之地是為遭受「七殺」的沖剋,那意謂著主事的「公家機關」會疲於奔命,不但流血流汗,還會流淚,卻可能還得唾面自乾,例如:廉貞星標榜民主大義或民粹的國土捍衛,那麼,破軍星化權就可能是兩國、三國乃至多國參與的武力相向。

在2013年的破軍星化祿,在釣魚台的國土爭議裡,會打起來的可能性並不高,有可能只是高音貝的叫戰,或是像日本此時的自說自話的去找「不願」打戰的下台階「灰色地帶」,但來到2014年就不一樣了,因為破軍星化權的意涵裡是來得突然的行動,有可能是擦槍走火,有可能並不在釣魚台海域開打,而一旦開打是為「公家政府」(軍隊屬於國家的)事,善後也是政府的事,雖然政府會善後,但這個「政府」主事機關的人員的任務卻會是非常艱鉅。

又如果是指向國內的選舉,如果執政黨大敗,馬總統的民調很可能掉落到8、7、6,那時,甭說是得辭掉黨主席,就連罷免總統的聲浪也會高張,維護治安的檢警調不忙壞才怪,如果場面失控,屆時就能明白辛金置火地的煎熬情況。而破軍星化權也可能指向突如而至的瘟疫,究竟是為破壞力。

總之,2014年的太陽星化忌的公義不彰,也隱隱約約的昭告一些端倪徵兆,就因為20年的國運尚處在甲運裡,那才會讓太陽星化忌顯得無力與無奈!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951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