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天生的”愛情蜜果桃花盤”嗎?(下)--「天姚」在紫微斗數盤十二宮的現象
2017/02/22 15:18:01瀏覽6130|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天姚星」,具有風流、桃花、玩世不恭的特質,深深影響我們的人緣桃花指數,甚至,我們可以將「天姚」的能量媲美甲級星來看!令人玩味的是,命盤中除了「天姚」之外,還有一顆代表自律、肅穆的「天刑星」,與「天姚」永遠處在互相牽制的狀況--「天姚」的位置永遠在「天刑」的「氣數位(官祿位)註1」,也就是「天刑」是在「天姚」的「交易位(財帛位)」!換句話說,當所有人行運逢「天姚星」時,倘若一旦沉淪於「天姚」的影響時,極可能驅動「天刑」的能量,簡言之,若耽溺於不當的桃花際遇,就有機會去面對刑剋是非糾葛,這或許是老天給大家的啟示。
      現在,就「天姚星」在各宮位所代表的桃花能量與現象,來為大家作有趣的介紹(查詢紫微命盤)

「天姚」在遷移宮:
您的人際關係及異性緣都相當的好,外緣比內緣還好!常能吸引來俊男美女成為您的友人。頗注重儀表打扮、重「氣氛」,也喜歡接觸藝文或者美的事務,以及領略具有文化或美感的異地風光。除了在網路上或異地巧遇桃花或邂逅愛情的機會較多,自己內心也常會臆想著桃花,遐想著際遇桃花的戀戀風情。此外,出外逢貴助的機會多,而且貴人是異性的可能性極大。

「天姚」在僕役宮:
您的好朋友兼死黨堆,多屬俊男美女或是風騷人士,也必有相當有異性緣的人!其之風騷、風流的行徑,很可能讓常與桃花擦身而過的您,有好一段時間羡慕著。而在人生的某一階段當中,您的桃花對象,還有可能是您常往來的朋友呢!而除了會看一些時尚流行雜誌等媒體刊物,以及身邊會有很多桃花戀情的友人之外,您也可能會接觸到演藝時尚圈的人。【未來三個月有升遷機會?】

「天姚」在官祿宮:
由於本身頗具浪漫的氣息,甚至像是詩人雅士般的浪漫情懷,所以蠻喜歡有歡樂、熱絡或具藝文氣氛的工作環境。一般說來,您並不算是有著豐富桃花氣息的人,而您的魅力丰采的展現,會是您在工作上最為專心一意、或者是意氣煥發的時候!換句話說,如果您想讓桃花盛開,那麼除了要讓自己在工作上有傲人的表現,得以吸引優質對象出現,也不妨多留意工作往來上下游或合作的人員,必定會有讓您心動或受您吸引的人。

「天姚」在田宅宮:
您的內心所蘊涵的桃花氣,可足以媲美為對感情熟練的情聖或放電桃花女!只不過,從您的日常表現,卻是不易看出您多情、浪漫的一面,只有在您覺得可放心表現時,才會讓對象看到您動心動情的熱烈。此外,尤要注意的是,往往您會在穩定的感情或是成立婚姻後,桃花運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可別讓自己的感情婚姻路發展的太過複雜了。

「天姚」在福德宮:
本質多情、富幻想,認為談情說愛是一種享受,對愛情會寄予浪漫多情的臆想,而以充滿感性的舉止去營造約會時的氣氛,陶醉在愛情的幸福感當中。即使在婚後,也會全心全力的去營造婚前所有過的浪漫氣息,期盼羅曼蒂克的感覺能一直融合在恩愛的感情生活當中。但由於您的外緣頗好,因此,如有對象時,不建議您或對方有長期差旅或是分隔兩地的生活,以免愛情桃花又另行發芽開展。【※你和他愛情磁場相吸?相斥?】

「天姚」在父母宮:
您的容貌可人,具靈巧的心思,即使不特別做醒目的表現,您的外表氣質或一些小動作也容易引起異性的注目。只不過,雖然內心潛藏著很在意感情婚姻能否甜蜜的心思,但不管是因為雙親長輩的舊情史來得太豐富,導致您不想重蹈覆轍,又或者是您天生就具有的矜持使然,因此,桃花若要盛開,是得好好地仔細計算佳期,畢竟,您的桃花並非是三不五時即能展開的。

註1:形象(命宮)、氣數位(官祿宮)及交易兌現位(財帛宮),紫微斗數裡的「命」、「財」、「官」此三合關係為一體三面〈任何宮位皆有其氣數位及交易位〉,三者互為裡外、互有關聯,是極為科學的設計,為推算紫微斗數命盤時的基本常識。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9278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