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分鐘了解命運(下)
2017/02/08 10:45:28瀏覽1549|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七、當命理老師預言您將大破財,而要求祭拜作法,您是否會接受?
      您有疑惑而去求教於命理老師,代表您是相信人生宿命的。而以宿命的觀點來論,人的出生即被老天賦予一定的人生責任及義務,當然,相對的老天也會視您的所做所為,給予您享受的福報,您盡的義務多,當然今生的福報會愈大,我們認為,若您沒有真正足夠付出,而即想要過多的享受,以宇宙平衡圓滿的觀念,今日的多取,可能會造成往後人生,必須更加多倍的付出,就算是您向老天預支福報,老天也有權利要您支付利息的。而其利率的高漲,也許會是您往後時日的夢魘呢!您是否該深思呢?況且,我們是如此的認為,當您去求教此位大師時,已然步入破財的第一步,即或那些大師之作法事不收費用而只酌收香紙錢,也可能會有不好的事端在後頭會層出不窮的發生,您也可以捫心自問,如果自己沒有非份或不合理的慾望或貪念,則不會有落差過大的失望及破財!【※愛情空窗期!直擊新戀情對象】

八、當配偶有外遇,您會去求符咒、作法,以解決問題嗎?
      姑且不論符咒與作法的可信度與爭議性,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人往往會在一籌莫展時才會去尋求這種超越傳統的算命方式,所以當配偶有外遇時,我們應該先捫心自問、再去與對方溝通,如果配偶仍是吃了秤錘鐵了心的話,在這種「盡人事,聽天命」的情況下,我或許不會反對把問題丟給神去解決。

九、當風水陽宅師父告訴您,您家的裝潢須大幅度的整修,您當如何處置?
       所謂「萬法歸一」,排除命理風水疑難雜症的方法不下千百種,而其最主要的目的莫非趨吉避凶罷了,所以當風水師父說我家的裝潢須大幅度的整修時,我會馬上反問他:「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嗎?」因為據我所知與其把房間的門、牆打掉,還不如利用一些裝潢或小擺飾來做巧妙的化解,也具有同樣的功效,所以下次當風水師堅持惟有做大幅度的調整而別無他法時,那您就可以知道他一定是一個食古不化,道行半高的「大濕」了!【※免費看~幸福不難,打造美滿婚姻!】

十、當大師推薦您買水晶球、寶石、蜜腊...以改運,你該去買嗎?
      請不要抱持著為了改運的心態而去買這些東西,但是,在經濟條件許可下,而您正好很喜歡或是需要買來為自己裝扮一下,或是為一個具有紀念的特殊日子買來當“紀念品”,倒也是無妨。而在買這些東西的時候,除了須考慮它的品質、式樣及種類是您所喜歡的之外,如果您內心期望它能兼有改運的功能,或許信心能生出希望,但也請不要抱有絕對能改運的心態,宜盡量平常心以對,畢竟,倘若您真的處於缺乏信心、或期望能有心靈支拄的情況下,我們也希望那些東西真的能幫助您?!但建議您,如遇困難,還是應尋求正常管道來幫助自己,才是更為正向的作法。【※姓名特質分析,透視筆劃靈動力!】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9134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