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的國運預測(六)
2013/10/21 10:12:11瀏覽6051|回應0|推薦4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2014甲午流年的太陽化忌一直的持續到2020庚子年的太陽星化祿時才見轉折,那也就是說,在這段時間裡的我們皆會處在太陽星化忌的烏雲蔽日的環境現象裡,尤其2015乙未年之時的天象是指向太陰星化忌,屆時,就成了所謂的日月無光,如果我之預測所本的觀念無誤時,那麼2015年的生活環境的紊亂不振狀況,會較2013年尤甚,我們無從追究是世界環境的趨勢使然,或是領導者無能致之,然可以預言的是無論誰人當選2016年的總統,國運的趨勢線只會往下,而不可能往上,因為來到2017尤其是2018年的經濟才可能止跌盤整、反彈乃至回升,所以,我們大家會有一段充滿灰色色彩慘淡無歡的日子要過。

因為2016年的廉貞星化忌,是蒼天對我們不仁的諭示,屆時的天災人禍猖獗的狀況當可能來到史所未有的臨界點。垃圾資訊充斥,新聞台的新聞報導失去公正性,收視率高的電視節目竟是充滿腥羶色的不淑荒唐煽情談話性節目,不知誤導了多少年輕小朋友的核心價值觀。是的,我們的社會亂相雖然在以前已然從微入漸,但來到2014年很可能演變成遍地開花的不堪。並不是所有的人在2014年都會受災殃,在亂世亦有發財發福之人,假如2014甲午流年的時間氣場所引動的本命加大限10年運的四化皆入「我宮」之時,那麼在2014年之時,不但不會受傷,反而能夠逆勢上揚;或是本命盤與大限盤的結構盤固,那也可能會見「雖然外面風強雨驟」,但住在屋內卻不受影響的情況;而有些人的行運是有向上發展的趨勢,卻可能因為國運趨勢線下壓,而見難以突破。

並不是所有的甲年、乙年、丙年的政經環境皆會那麼糟糕,那則因為20年的國運在甲,認真說來,這個2014甲午年還算「幸運」,究竟,太陽星居午,還不致於「太壞」,最該擔心的是2015乙未年的太陰星化忌配合甲運所引發的狀況,因為在2015乙未流年的天象四化徵兆著財經疲乏乃至蕭條,然而,2015乃至2016當是購屋置產的不錯買點,所以大家好好努力賺錢,籌措資金,以在2015、2016年買到「俗閣大碗」的良好居家住宅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910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