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7/02/05 07:58:41瀏覽963|回應0|推薦1

      迎接情意滿滿的的二月,你在二月份的整體運勢如何呢?讓88say為你解答!話說餐廳推出限量的牛排大餐,請問你覺得第一個客人會是?

1、名政治家

2、社交名媛

3、知性熟女

4、運動國手

5、怪怪歐巴桑

6、海產鉅子

7、大企業老闆

8、房地產大亨
 

選1或2:貴人運佳,工作順利。有意外的財運,要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

選3:運勢欠佳,身體狀況也不太好。會遇到一些倒楣的事,要耐心加以處理。

選4或5:財運亨通,工作上大有表現,然而人際關係差,要多多注意。

選6:運氣爛到極限,不但工作不利,身體狀況也不太好。要放低調,謹慎度過。

選7或8:人際關係佳,與朋友往來熱絡。因為活動較多,所以比較難存錢。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91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