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偏財運旺不旺?
2017/01/04 09:51:59瀏覽1815|回應0|推薦4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看見別人總是能花錢不眨眼的買包、吃大餐,甚至是花小錢中大獎,是不是讓你好生羨慕呢?最近你有機會中獎、獲得饋贈還是破財敗家?運氣如何?請選擇下列一張牌:
 
          

【結果分析】:
 
 
左2:★★☆☆☆ 省錢為上
【節制逆位】
要加油了!近來別說是偏財,可能連想守住正財都有些吃力,除了容易有超出預算的開支,最好是努力工作,別做散財童子、冤大頭,對別人的付出別忘了要量力而為。而如果貪心想賺投機財,有可能把原本賺到的錢都吐出去。
 


左1:★★★★☆ 偏財運&貴人運都不錯
【聖杯6逆位】
其實你的偏財運和貴人運還不錯,即使身邊偶有小人做怪,但往往是因為貴人出現了才會引來小人忌憚,而你的財運是容易隨著人際關係的好壞而有彈性起伏,所以,請廣結善緣,珍惜把握身邊出現的機會喔!
 


中:★★★☆☆ 財運持續向上
【命運之輪】
你的正財運和偏財運顯示出具有穩定、成長的潛質,若有投資理財的計劃不妨選擇屬於穩定性的投資,無論是選定你認為值得的投資標的去搏一搏運氣,或是兼差打工、買買彩券什麼的,都有機會讓財運往上翻喔!

右1:★★☆☆☆ 支出比收入大
【權杖1逆位】
會有想要以投機致富的念頭,想發點意外之財,但雖說你有成為財旺績優股的潛力,近來反而要注意容易破財,可能為了某些事項或添購戰利品而使荷包消瘦!錢要省著點花,理財必須分散風險,也不要輕易借錢出去。


右2:★★★☆☆ 努力賺錢
【金幣8】
你的基本財運其實是不算差的,可以在金錢方面有所嶄獲,但不是暴利或橫財,而是要辛苦努力的經營而來,偏財運略弱了些。把想賺偏財的心思和買彩券的錢省下來,多投資在學習專長或自己感興趣的事務,會來得務實些。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874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