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精論2014甲午年運勢解析-財運
2013/09/25 10:05:18瀏覽9317|回應0|推薦6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在2014甲午流年的您能受財神爺的眷顧嗎?錢財雖非萬能,但是千萬不能沒錢,否則生活無以為繼,連同愛情甚至是婚姻都可能因為貧困而陷入苦澀,所以請您務必振作起精神,為即將到來的2014年做好未雨綢繆的準備,以因應日趨緊繃的錢途環境。(免費查詢命盤)

流年財帛宮有破軍:忙碌異常是2014年的寫照,為了賺錢,再辛苦也會卯足勁的去爭取,會有參與投資或投機取財的機會,此則包括股票、外匯、期貨或賭注等的短線操作,也就是會去投入高風險或以前所未曾接觸的賺錢方式;然而2014年頗利於新客戶、新族群的市場開拓!

流年財帛宮空宮,對宮有天同天梁:2014年的積極度及行動力不若昔往,在營財的路上如不是蕭規曹隨的依循舊有的路線及方法外,就可能是配合著同事們的作業方式,少有個人的獨特表現,所以2014年對於營財的態度是會趨向於保守。

流年財帛宮有紫微天府:是個能夠一展長才以發揮於職場的年份,在外人的觀感上是來得風光,但所須付出的努力,除了專業外,也得投入許多的時間與精神。2014年的財運尚稱穩定,卻不是很合理的投資報酬率,因為單是扛責任,就可能讓您透不過氣來。

流年財帛宮有天機太陰:雖然會面臨來自同行的競爭,但是,在營財謀生的路上的表現堪稱不錯,處事的態度則是有條不紊,是在既有的規範內作充份的發揮,而2014年也會萌生參與投機或特殊際遇取財的機會,但得預防過度用腦而操勞成疾。

流年財帛宮有貪狼:來財的路上會面臨相當競爭的場面,「變化多」、「有偏財運」、「很想賺錢卻會亂花錢」、「搞投機」、「創新及創意」這些情況皆會在2014年的行運上際遇到。2014年相當利於開源,而節流則是得認真學習的功課。

流年財帛宮有太陽巨門:並不是能以偏財取勝的年份,而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努力所得。2014年的您會擁抱熱忱的投入所職司的工作,財運尚稱平穩,但過程則須應用文字說明或口才表達作為營財橋樑。

流年財帛宮有武曲天相:2014年除了苦幹實幹外,尚須懷抱敬業樂群的態度,才能迎得財神爺的歡心,也因為須兼顧作為表現以及個人形象,才能使得整個團隊加分,所以除了得付出紮實的專業知識外,辛苦是為必然!

流年財帛宮有天同天梁:是個須靠節流節省才能蓄積財富的年份,而在面對財神爺時,並非全然順遂。即使2014年的您已是相當謹慎保守,卻還是會遭遇吃力不討好的情況,所幸,您具備了解決問題的耐力,所以遇問題時,是能夠迎刃而解;或許,少一點猶豫,多一點魄力,則能改善財運。

流年財帛宮有七殺:是個能夠以實力來施展抱負的年份,也如同樵夫入叢林伐木那麼艱辛,「付出愈多則能領得愈多」這當是您在2014年與財運面對面的情況,是全方位的接觸,也得一肩扛起所有的重責,所以在工作崗位上的分寸拿捏則成了財運榮枯的關鍵。

流年財帛宮空宮,對宮有天機太陰:務必以務實的態度去面對財務及工作上的問題,忌諱只是一昧的追求理想,而沒能正視現實面。2014年也得儘量不去參與投機或涉賭的營財投資,那很可能使您陷入財運的困局。

流年財帛宮有廉貞:2014年的您頗有統御全局的架勢,在作為與表現上都能展現出非凡的手腕,即使處在混亂的環境下,也有理出頭緒的能耐,但得隨時提醒自己凡事都得虛心低調,否則財運會見雷大雨小。

流年財帛宮空宮,對宮有太陽巨門:財運的變化幅度大,忌諱的是眼高手低或是好高騖遠,也請勿輕言換工作,否則會跟錢財過意不去,換言之,須要秉持耐心毅力以及腳踏實地的務實精神,才能進入財運的坦途。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868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