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流年官祿宮看事業(二)
2016/12/14 11:16:26瀏覽3243|回應0|推薦1

88say.com 黃芳嬅老師

      2016年感嘆工作性質無法展現您的優勢,或是在職場上才華洋溢、飛黃騰達。進入2017年您的職場風險和機會在那裡?人生就像暖暖包,愈摩擦愈熱;密集安打勝過陽春全壘打。您可以透過老師的分析,找到自己的角色,可以是平靜最美、見龍在田、平步青雲,還是有自己的規劃,當個馬雲口中“錢,沒到位”“心,委屈了”離職開心去。求職?轉職?跳槽?創業?盡在您的流年命盤裡。請參考流年命盤官祿宮。(免費查詢命盤) 



7.流年官祿宮有天同巨門:
2017年心思細膩,具追根究底的精神,懷疑心濃厚,內心常見隱晦不明,在工作上鉅細靡遺、琢磨精進、智慧提昇交織,在職場上費心勞神,自負、自我主觀強,疑心病重又容易劃地自限,缺乏衝刺力、沒有開創性,即使今年天同化權,然備力仍嫌不足,適合守成,不宜開僵闢土。與2016年跳動性的狀況有明顯差距。

8.流年官祿宮有天相:
2017年會以與生俱來細膩精湛的智慧、優雅的信念、獨具一格的處事風格及思考方式,從容不迫,即使是變化無端,高度轉速的工作亦能得心應手、無往不利。可以說職場在精緻內在靈魂的驅使下,表現出絕美的外觀。【※偷偷告訴你!啟動好運的開關】

9.流年官祿宮有天梁:
2017年行事穩重,對於確立的目標會盡力達成,謙虛有禮,克守原則及規範,臨事果決,具樂於助人之熱忱,腳踏實地的行事風格,有時因剛直不阿,讓人際關係徘徊天堂地獄間,也影響著職場上的變化。

10.流年官祿宮有廉貞七殺:
2017年秉持大膽創新、驚人氣勢游走於職場,有機會超越極限,握豪情壯志、手到擒來。然運勢如雪地裡跑步,隨時保持精神體能高峰,才能順利飛躍瞬息萬變、危機四伏之路,四平八穩著地。

11.流年官祿宮空宮,對宮太陽太陰:
2017年容易在職場上過度憂心、防衛過度,與充滿朝氣、相信自己,交叉上演,在詭譎外在氛圍中,不時升起空洞無助感,不妨與工作夥伴以熱情積極,坦率直接的互動方式共事,不時提醒自己enjoy在當下的狀況,才能有最佳的表現。【※免費占星!一窺你的愛情領域】

12.流年官祿宮空宮,對宮有武曲貪狼:
2017年的您,對工作有強烈企圖心,邁入事業奮起之時刻,彷彿進入斑斕秘境,以堅如鋼石的執著,持著有恆無敵的勇氣,在職場好奇多於懼怕下,即使趕不上變幻莫測的時局,也有零時差的表現。彈性與機智雙雙出擊,有機會鍍金發達。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8509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