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鼻樑選好男人
2007/03/08 11:49:21瀏覽19749|回應0|推薦8

88say.com許耀焜老師

選擇老公首重鼻子,鼻樑歪或彎曲的男人,內心常會不平衡,在不平衡的情況下,做事情往往就會失去原則性,有些時候會自以為聰明,所以免不了會有一些投機取巧的行為。如果是向左彎曲或斜向左邊的男人,可以成為“商人”,因為他們懂得以最小的成本換取最大的代價,也免不了會抄捷徑,或賭性及投機。

 

以前念中醫在骨科實習時,常有機會與病患閒聊家常,因為病患大都是脊痛患者,我就藉機會驗証在相書上所學,發覺一件有趣的事,鼻樑歪斜的人,會有脊椎問題。有位多年不見的好友來找我時,他尚未開口,我就說他肩膀痛,腰椎出了問題,雖然他的鼻樑一向挺拔,但樑骨泛出“病色”,所以能下此推斷!

       

選擇老公首重鼻子,鼻樑歪或彎曲的男人,內心常會不平衡,在不平衡的情況下,做事情往往就會失去原則性,有些時候會自以為聰明,所以免不了會有一些投機取巧的行為。如果是向左彎曲或斜向左邊的男人,可以成為“商人”,因為他們懂得以最小的成本換取最大的代價,也免不了會抄捷徑,或賭性及投機;而向右彎曲或斜向右邊的男人,則為相當“務實”之人,而這種務實法簡直就是“現實”,也許每一個人在此位仁兄的心理或多或少都有“定價”,對重要人物則奉承拍馬,對於過氣的人物或一般朋友,則是少理不睬,甚至會是小氣鬼呢;當然斜度愈大,偏頗度就愈大囉!

       

鼻子在五行上屬土,鼻的準頭代表正財,也代表著一個人的理財觀念,是指“常態性的收入”,而兩旁的鼻翼則是“偏財”,以現代來說則是“財庫”,所以鼻翼愈厚愈大,財富也愈多。鼻孔代表支出,所以鼻孔大的人,才敢於投資或捨得花錢,而如果妳的男朋友鼻孔小,則是相當小氣,且可能是守財奴呢,在戀愛時的花費可能讓他的心有如刀割!

       

鼻樑的長度大約佔總臉長的1/3為最恰當,過長的作事容易猶豫不決,賺錢的機會總在踟躕不前時流失掉;過短的,作決定時有點草率,常可能欠周詳...,鼻樑高的人,自信心、自尊心、主觀都很強;而偏低的人,常會有嚴重的自卑感,如果鼻翼再瘦弱無肉,不但與財無緣,且意志力薄弱。而鼻樑高,看起來沒有“肉感”的人,也往往也會是兩袖清風;而鼻孔朝天霧竅的男人,慷慨、大方,用錢“阿莎力”,當然是守不住財...。鼻相的學問很大,但我擔心的是有些自稱神通的術士,跟無辜的消費者說“妳在XX歲時受鬼魅纏身,所以運氣不展,且是霉運連連,須要超渡亡魂...”。大家千萬不要相信迷信的唬人伎倆,因為臉相學是可以看出大約在幾歲時有什麼狀況,但那絕對跟神鬼扯不上關係的!

       

 

【※    免費算!一次看超詳細10年愛情好運

【※    他能讓我幸福嗎?速配即時通!】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79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