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和「喵星人」的生命靈數,速配嗎?!
2016/07/06 09:54:24瀏覽1490|回應0|推薦7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什麼?貓咪也能算「生命靈數」?!當然可以的啦~話說都已把喵星人當兒子女兒了,那麼就是一家人!生命靈數既能推算人與人之間的速配度,也能推算出你和你的愛貓的相處默契喔!快來看看為什麼你這麼寶貝你的愛貓,也可以看看貓咪為你帶來什麼樣的精神感受、反映出你的哪些內心層面。【※偷說:開運小妙方】

      如何算「生命靈數」?算法就是把你的出生年月日的所有數字通通加起來,加到個位數為止,即是「生命靈數」。而推算你和貓寶貝的緣分類型,即是把你的生命靈數和貓寶貝的生命靈數相加,直到個位數為主,此靈數就是你們飼主和寵物之間的緣分類型喔!

      步驟1:
      例如你是出生於:1987年8月12日
      算法為:1+9+8+7+8+1+2=36,3+6=9
      你的生命靈數為9

      步驟2:
      你的貓寶貝出生於:2014年12月5日
      算法為:2+0+1+4+1+2+5=15,1+5=6
      貓寶貝生命靈數為6

      步驟3:
      把兩個生命靈數相加直到個位數:9+6=15,1+5=6
      你和愛貓的生命靈數速配數即是6

      很簡單吧!接下來則直接從下列說明,找出你和貓貓之間的緣分類型。

【你和愛貓的緣份類型分析】:

靈數1
你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久,愈會鍛鍊出你的獨立心(即使你原本就獨立),你將會發現你親力親為的時機變多了!對於金錢方面也開始顯得更為緇銖必較,能省一塊是一塊!【※換個好字,未來人生更燦爛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為夢想努力奮鬥。

靈數2
等於你們的靈數都是1!你的個性喜歡新鮮、體會各種新事務,而你的貓貓也喜歡挖掘新奇有趣好玩的東東。你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長,愈會發現自己似乎喜歡有人(貓)陪伴的感覺,還有點輕小財、重大財的傾向喔!而且似乎很想追尋著什麼……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調整「依賴」和「獨立果斷」之間的分界。

靈數3
哇!你和貓寶貝的感情很好唷~總是會黏在一起,即使你們一開始沒那麼黏踢踢,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用心照護和培養感情,就能有這樣成果。你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長,愈會發現對錢財的看重度似乎變輕了?反而會想追尋各種關於美的事務,甚至是接觸藝文藝術類的領域喔!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平衡心靈感受和物質生活的比重。
 
靈數4
很妙的是,你和貓寶貝之間似乎不需要太長時間就能適應對方,彼此有熟悉感,你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長,愈會發現自己的責任心變強了,逐漸能承擔更多的「託付」,也開始更重視物質上的安全感,容易出現努力賺、拚命省的傾向哩!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憑藉自身的才能,脫穎而出。

靈數5
你和愛貓之間,玩起來就是瘋瘋的!即使你原本不是那麼會表露情感的人,也會因為和貓貓相處而更豐富了情感,甚至變得熱情豪爽了起來!你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久,愈會發現自己的責任心變強了,也很想賺更多的錢以及過上更好更舒適的生活。【※知道自己譜出多浪漫的戀曲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加深對於感情、金錢等等世俗成功的渴望。

靈數6
你對於愛貓有很多的關懷和付出,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長,還可能是愈來愈有求必應,簡直像是天生擁有著一副好心腸來著!也會逐漸傾向於節省自己、對貓貓好;可要提醒自己,生活還是要多方平衡才健康。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努力是為了不要有遺憾。
 
靈數7
咦?你有感覺到自己的運氣似乎有變好嘛?雖然很多事你會開始逐漸想追根究柢、問清楚「為什麼」、對金錢有斤斤計較的心態浮現,好像有愈來愈精明的感覺?!不過其實這樣也不錯,倒是可別因為對某些事太在意,而使得內心鬧小矛盾了。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體會靈性層面的感受。
 
靈數8
要注意了~有時候你的某些愛貓的舉措,可能會隱約造成貓貓的小壓力喔!你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長,愈容易萌生出想掌控局面的感覺,不過倒是有利於增進資源管理方面的能耐!繼續踏實努力、養錢存錢吧。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別隱瞞你真正的情緒。
 
靈數9
你和貓貓相處的時間愈久,說不定會感覺自己愈來愈有魅力呢!可能也會幫自己設定一些目標,想東想西的;要提醒的是,需要更有定力來貫徹你的決定哦!
喵星人帶給你的課題是:理性心態和犧牲奉獻的調合。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6493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