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6/06/03 10:10:59瀏覽1391|回應0|推薦5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邁入炎炎夏季,節氣轉換對你會有什麼影響呢?最近運勢變化?88say為你解答!東南方突然鑽出了一條大蛇,叼走了一人,請問被叼走的是?

1、父親

2、小妹

3、二姊

4、大哥

5、大姊

6、二弟

7、小弟

8、母親


選1或2:這個月的金錢運不錯,但是工作上會有較多波折,也容易與人衝突,此外有外出旅遊的機會。

選3:這個月的工作與財運都很好,易出現貴人相助,容易受到年長女性照顧,男性的感情運佳。

選4或5:整體運勢平順,工作與金錢都在穩定中成長,與朋友相處融洽,只是要避免因吃喝玩樂而加大開支。

選6:這個月的身心狀況有點低落,容易對感情或人際關係感到沮喪,工作與金錢上暫時陷入逆境,建議能夠以保守的態度行事。

選7或8:工作與金錢都表現很差,身體也容易罹患疾病或發生意外,建議平時能夠保持低調,避免與人發生衝突。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599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