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是轉換跑道的好時機?
2006/11/30 08:53:59瀏覽2822|回應0|推薦3

          整天為了工作瞎忙,卻看不到前景,對未來感到茫茫然?現在大環境不景氣,能否找到好工作?賺更多錢?

「轉行」在生理上是將全身細胞重新武裝,為新的嚐試去打一場「聖戰」;在心理上則是以肯定自已為名,為求成就、功名、利祿為實,選定新的跑道,全神貫注的往前衝刺。「轉行」不會有舊包袱的拖累,隨身帶著的是生活的歷練及戰戰兢兢的心,所以轉行成功的機會往往會比陷在舊有的泥沼裡進退維谷來得灑脫和清新,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新的行業,想轉行還是有條件的呢!不論是被迫或不得不或預見新方向,這些都是轉行的「條件」,然而最重要的則是轉行後是否能夠闖出一片天!(查詢紫微命盤)

       今年是為丁亥年,在紫微斗數的命盤上屬於每個人的流年宮位都是在亥的位置上,所以當您排好自己的命盤,跟著我們的解說來了解自己的大概方向:

在命盤右下角「亥宮」有著紫七殺、武破軍或廉貪狼星:2007就有變更工作或轉換跑道的可能性。

如果『亥宮』並沒有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等星曜,但卻是本命盤的官祿宮或財帛宮:那麼您也會有變更工作或職位被調動的可能性。

         今年轉行是否會成功,是很難在短期間就分出勝負,往往須要看明年(2008年)的運勢走向,以決定今年是否適合變動或自行創業。2008年之時,流年的宮位在宮,而最簡潔判斷勝負的方法還是看回亥宮的星曜。

        亥宮裡有化祿、化權、化科星,或有左輔、右弼星:表示在2007年的改行在2008年能獲臻成功的概率很高,因為2008年現金的財庫在於亥宮。

       亥宮的位置有化忌星、陀羅星、火星或鈴星,或亥宮的對面,巳宮上有化忌星:2007年最好還是不要輕言改行或自己當老闆,因為在2008極可能遭致金錢上的損耗,或遭遇週轉不靈之危!您在2007年只是變更工作,而不是自行創業,那麼您亦得慎重其事,在2006的丙戌年是燥土當令的流年,那與20072008是不同五行屬性的磁場,因為20072008是為大水當令的年份,2007一踏錯,連帶著也會使2008遭殃,如果2007的選擇正確時,那麼2008年的職場生活就如沐春風般的稱心快活,有著發揮的舞台。

         以上是針對五行與紫微的簡略分析,更詳細的職場變動、適合的工作以及可能面臨的困境,還需參照本命、流年、大限的相關宮位中,星曜的排列與四化星的引動情況作分析,才能推算出更精準的答案。

 

(沒有打不破的鐵飯碗!找出你的絕對優勢)

(2007能找到更有前景的工作?)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56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