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當老闆的本錢嗎?
2006/11/23 09:26:13瀏覽6806|回應0|推薦3

許多人為了證明人生的價值,都希望自行創業,能夠一圓老闆夢,也 有人說,人類最愚蠢的行為之一就是當老闆,每個人只見到「老闆」在人前的風光,卻沒有看到極為辛酸的一面。新的準老闆蠢蠢欲動,有更多的老闆緊咬牙根、劈荊斬棘,在創業的叢林中揮汗如雨;有些人白幹一場,傷痕累累,不得不找個隱密的地方療傷止痛,而能夠開創一片天的人,在紫微斗數命盤上有其定案,然而,無論面對何種變遷,擎羊星和化權的功用在此時更顯重要。(查詢紫微命盤)

命宮有擎羊星的人 :有魄力及衝勁,這是創業者的必備條件之一。

官祿宮有擎羊的人 :擁有勇氣及大將之氣質,此則容易建立領導的威信。

財帛宮有擎羊的人 :有過關斬將、開疆闢土的能力,即使會花錢也是花在刀口上。

命宮有化權星的人 :自負及自信心十足,具有經得起考驗的雄心壯志。

官祿宮有化權的人 :不會在繁文縟節上作文章,深具責任感,能在既定的大原則下展現實事求是的作為力,具有權威性的氣勢。

財帛宮有化權的人 :具有專業素養,能肩負徹底完成使命的責任感,是開創新領域的執行者,具有勇氣,膽於嚐試!

  高科技產業的進步,壓縮著時空距離,使得一夜致富不再是夢想,抓對方向、產品、時機點,只要奮鬥二、三年,便能賺足錢,好好生活一輩子更是可能!幸運者不再是有祖蔭的那些人,自信心及創意的建立,會讓您隨時接觸著橫發的機會點呢!

(明年職場有變動?該不該換工作) 

(找出你的絕對優勢!)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55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