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牽動桃花的小精靈
2016/03/16 18:41:17瀏覽6285|回應0|推薦4
88say.com 黃芳嬅老師

紫微斗數中貪狼、廉貞、太陽、太陰、文昌、文曲、化科、化祿、化權、紅鸞、天喜、天姚都與引動桃花有關,只是程度及表現上的差異;七殺、破軍、貪狼則是有機會見桃花便閃婚!想一探今年感情上的虛實,該如何掌握呢?告訴您,如何牽動桃花小精靈,讓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開花期。(免費查詢命盤)

1. 流年命宮在申宮,命宮、財帛宮、官祿宮有貪狼星,可以用滿佈桃花密不見天來形容,具風流優雅、左右逢源的天賦,但非來者不拒,遍地灑花,頭腦精明,追求時尚的貪狼,懂得為愛情加溫外,也非常務實,更不會錯過任何開花的季節!

2. 流年命宮在申宮,命宮、財帛宮、官祿宮出現廉貞,桃花出現機率高,有機會是職場戀情。個性兩極化的廉貞,散發熱情,付諸行動之時,婚象近在咫尺;若是太鑽 牛角尖,恐怕桃花乍現後,傷痕累累。流年命宮、財帛宮、官祿宮又遇文昌、文曲,將會是柔情萬種、依戀難捨、曖昧感動,好似在桃花上滴蜜呢!【※免費!搶先看10年愛情桃花運

3. 流年命宮在申宮,命宮、財帛宮、官祿宮出現天姚,天姚是桃花裡的紅外線感應器,見人就放電,搞得對方迷失方向。天姚值勤,渾身散發誘人蜜香,亦或清新可人、亦或高貴典雅、亦或千嬌百媚,若遇煞星有可能弄得灰頭土臉,在桃花紛飛的同時,別忘了對味還要兼顧品味喔。

4. 流年命宮在申宮,命宮、財帛宮、官祿宮出現文昌、文曲,荷爾蒙分泌旺盛,多愁善感,浪漫飄渺,堅信月光下佈滿傳奇的戀情,目炫神迷之際,容易發生情海迷 航,或陷入柏拉圖理想愛情的情境。慶幸只是精神上的桃花,或者是暗戀的渴望。若是恰落於本命的子女宮,則容易有曇花一現的戀情。

5. 流年命宮在申宮,命宮、財帛宮、官祿宮出現紅鸞或天喜,浪漫多情、深具魅力,容易吸引異性的注目,流年逢紅鸞或天喜,異性緣好外亦現主動積極,有機會與對象結為連理。倘若與天姚同宮時,無需耽心天姚的挑動性,此時展現手到擒來的本事,往往有令人滿意的結局。

6. 流年命宮或夫妻宮有貪狼、廉貞、太陽、太陰、文昌、文曲復有化科、化祿,無忌星煞星時,無論是隨手即可捻來桃花的貪狼,異性緣佳、表達力強的廉貞,溫暖熱 情、誠懇可靠的太陽,詩情畫意、饒富情趣的太陰或畫境中能走出戀情的文昌文曲,都容易遇上對的人,若加上化科化祿的加持,則有機會修成正果。【※戀人未滿!該表白還是保持曖昧?

7. 流年福德宮有化科、化權、化祿,福德宮是對婚姻的期盼,對感情具關鍵影響力,化科、化權、化祿駐守,會讓人想在感情路上奔馳,且有強烈的結婚念頭,容易開啟婚姻之門。

8. 夫妻宮裡有七殺、破軍、貪狼,勇於挑戰人生、主觀、強勢、重感情,屬爆炸性的戀情,閃電結婚機率高,若講求效率的化權相伴,更會是速戰速結!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5026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