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磁場就能改變命運?
2006/10/08 22:12:17瀏覽6429|回應0|推薦2

在四柱八字與陽宅陰居學中,應用磁場理論甚為廣泛,在講解磁場應用之前,對以下之立論,須視為基本知識:

整個宇宙是為大磁場,所以宇宙間所有的星球包括地球,都具有磁場效應,而地球上任何物質皆帶電荷,所以也具有一定程度的磁場。

人的身體是為碳水化合物,血液裡有鐵質,骨骼裡有鈣質,所以人體就是一個磁場,也因為是個“活”的生命體,所以對於大自然的磁場會產生感應及反應。

在地球上的任何生命體與無生命體也都具有磁場。

四、不同的間隔會產生不同磁場效能,而距離會造成磁場變化的強弱。

 “磁場”是近代所創立的名詞,在中國古書裡,從沒提及這個名詞,只是四柱八字的結構理論,是以人體小磁場對應大自然整體的大磁場及地球磁場而產生命與運,即是磁場理論應用的証明;而中國的陽宅學、陰宅學,更是將其應用得淋漓盡致,只是有些理論方式脫了序,也如同命相學一樣,讓怪力亂神插了一腳,使得很科學的學術被怪力亂神抹黑了,著實讓人怨歎,而更有商販插一腳,藉著改變磁場就能改變“命運”的美名胡謅一頓,有點莫名其妙,也真該打屁投。

雖然每種物品皆有其磁場效應,但所造成的磁波是有利或有害則有待商榷,譬如鋼筋鋼構水泥建築,經由陽光照射、風吹雨打所產生的磁場效應,對宅居在裡邊的人絕對是壞事嗎?如果是,那為什麼有些人大賺其錢,有些人卻病奄奄?那是具有相當大的探討空間,況且,是不是因為房子磁場所造成的效應,則又是個問號,因為人的運勢變化,不須經過審視陽宅就能推算得精準,然而,有一絕對正確的事實,則是在臥房儘量減少電子、電器產品的擺設,尤其是床頭如果擺音響或其他電器產品,則會影響睡眠品質,因為不當的電磁波會干擾您與大自然磁場的接軌,那只會有壞的反應!再舉一例,擁有水晶礦產的國家,絕大多數是為落後未開發或待開發或負債累累的國家,如果水晶等礦石,誠如商家所說會帶來富貴,會造福健康,令人畜安寧,那麼那些國家的人民早就個個富裕,也不會有疾痛傷病的侵擾,因為寶藏的磁場大得難以想像,重點是,當他們把這些東西運出其國度後,賺到了錢,才真正的擁有財富!以另一個角度來說,減低了那些礦產所造成的“干擾”後,才能擁有財富,而商家卻要您去購買這些“干擾物品”,在未蒙其利之前,先受其害─花錢破財,而您買了這些“裝飾品”是否與商家簽了保証書,表示一定會賺到錢?一定閤家安寧?在未能得到驗証前,恐怕您早已掉入自我催眠的深淵裡,一廂情願的相信藉用其磁場效應,就能讓您的明天更好,而結果卻是“天曉得”!

 知命方能掌運  開啟命運之鑰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48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