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座愛情合盤(二)
2016/02/17 10:32:40瀏覽13361|回應0|推薦4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人們所熟知的12星座,如某人是金牛座、天秤座或是天蠍座等等,這些由出生的那一天所定位出的星座,屬於「太陽星座」,並依此類推,依照個人出生時間的天上的實際星象,即能以此排定出個人星盤中所對應出的「月亮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等各個星座為何,並能藉此一窺命盤主的人格特質、行事風格、思考及溝通方式、價值觀、感情觀、喜歡和不喜歡的人&事&物、容易發火的點、家庭氛圍......等等,得以瞭解命盤主的各式各樣的性格趨向。(免費查詢占星盤) 

      以愛情面來說,我們可以藉由兩個人的太陽星座來判斷雙方基本性格是否能互容;也能以兩人的月亮星座來看出雙方之間的情感依賴程度;由雙方水星的相位來看看兩人總是為什麼原因爭吵又或者為何能一天講上幾個鐘頭的話;亦或是判斷雙方合盤當中的金星、火星的狀況,來看出戀愛雙方對於在愛情中所付出的比重份量和兩性之間吸引力的火熱與否;以及兩人的星盤行星和上升點的所屬星座、元素和相位等等各種綜合判盤分析技巧,得以藉此判斷兩人情感的緣份長短。告白最佳時機?如何升成率?】
  當你的太陽星座與對方的上升星座呈現0度或120度,或你的太陽星座與對方的上升星座為同象(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寶瓶座;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兩人之間會蠻有眼緣的,即使所學不同、擅長的領域大相逕庭,也能夠自然而然的自在相處和表達意見(除非兩人的水星或其他行星有嚴重互斥相位),雙方有某些相似之處和性格上的默契,如為異性之間則兩人具備一定的吸引力,很容易注意到對方的存在以及不自覺地關心對方,感覺在一起很舒適開心,如果再加上其他夠緣份的星盤相位等等條件的加持,則有機會成就一份難分難捨的情緣。
  對方的太陽星座是你的對宮星座(白羊座VS天秤座、金牛座VS天蠍座、雙子座VS射手座、巨蟹座VS摩羯座,獅子座VS水瓶座、處女座VS雙魚座)
這是蠻常見的配對組合,往往初遇的兩人不是一見鍾情,就是互相排斥,喜歡的話是理解得很徹底的心有靈犀的默契,排斥的話則是蠻討厭對方的那種討厭,兩人之間也可能會有著清楚對方的本質但又不見得欣賞其行事作風的狀況,而其實只要相處過後,即會發現兩人互動真的很合拍!很容易成為玩在一起、互相陪伴成長的知音伙伴,但也可能相處久了之後變成責任上身的感情互動模式。如為戀人之間,只要渡過感情的風雨甚至是分合的考驗,感情能愈加濃厚。
  對方的月亮星座是你的太陽星座的對宮或上升星座的對宮(如:你為金牛座 VS對方月亮天蠍座、或你為上升射手座VS對方月亮雙子座.....等,其餘依此類推)
初遇的兩人之間會產生吸引力的火花!只不過雖然互相欣賞,私心裡也有著相互較勁的感覺,如為戀人之間,除卻一開始的熱戀期不談,往往在相處的中期會覺得雙方有溝通上的障礙,性格容易互沖而互虐,但若是能願意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經歷過磨合及學習妥協之道過後,則兩人的性格和行事作風則又能有非常好的互補。他是對的人?正統八字合盤配
      對方的太陽星座、金星星座為你的下降星座:
如若同時加上其他夠緣份的星盤相位條件的加持,這是有可能莫名其妙的一見鍾情或是不知不覺的日久生情的組合(尤其是構成相位「如合軸或其他」的度數愈精確則作用力越強)。容易為對方的外貌或個性所吸引,感覺似曾相識、有熟悉感,會很自然地明瞭對方真正的性格本質,兩人性格也有互補作用,雙方如為戀人,則會有著心意相通的高度默契,只不過,也會有好的時候很好,但鬧起來的時候也蠻僵的情形,容易成為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
      由於判斷合盤尚有其他多種組合的分析規則,則又會產生種種多變新奇的兩性化學反應,也之所以造就了人世間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想瞭解更多有趣的愛情模式以及解決愛情疑難雜症的方法嗎?歡迎免費試算《愛情戀題》,來看看你是屬於什麼樣的愛情主角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4710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