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座愛情合盤(一)
2016/02/11 13:41:13瀏覽4116|回應0|推薦7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人們所熟知的12星座,如某人是金牛座、天秤座或是天蠍座等等,這些由出生的那一天所定位出的星座,屬於「太陽星座」,並依此類推,依照個人出生時間的天上的實際星象,即能以此排定出個人星盤中所對應出的「月亮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等各個星座為何,並能藉此一窺命盤主的人格特質、行事風格、思考及溝通方式、價值觀、感情觀、喜歡和不喜歡的人&事&物、容易發火的點、家庭氛圍......等等,得以瞭解命盤主的各式各樣的性格趨向。(免費查詢占星盤) 

「太陽星座」是一個人的生命領域的重點、奮鬥的方向,性格表現的基調,渴望被認同與發光的驅力所在;
「月亮星座」是一個人的安全感所在地,可看出情緒特別容易被哪些人、事、物所牽動,EQ好壞及潛意識傾向;
「水星星座」是一個人的思考邏輯的發光點,該星座的特質會左右一個人的思考習慣和溝通方式;
「金星星座」可看出一個人對於所喜愛的人、事、物為何,表達喜歡和被欣賞的方式,是愛情觀、物質面的喜好匯集處;
「火星星座」則可端詳出一個人性格中的敏感、脆弱和陽剛、衝動之處,也是欲望的象徵,亦是代表著女性們對於所欣賞的男性所要具備的特質;
而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等外行星,更具有著影響個人運勢高低起伏的鉅大影響力。春節年貨大街!快來享好康、算好命】
  以愛情面來說,我們可以藉由兩個人的太陽星座來判斷雙方基本性格是否能互容;也能以兩人的月亮星座來看出雙方之間的情感依賴程度;由雙方水星的相位來看看兩人總是為什麼原因爭吵又或者為何能一天講上幾個鐘頭的話;亦或是判斷雙方合盤當中的金星、火星的狀況,來看出戀愛雙方對於在愛情中所付出的比重份量和兩性之間吸引力的火熱與否;以及兩人的星盤行星和上升點的所屬星座、元素和相位等等各種綜合判盤分析技巧,得以藉此判斷兩人情感的緣份長短。
舉例來說,當兩人的太陽與太陽呈現90度的刑沖相,如: 
1. 白羊座和巨蟹座、巨蟹座和天秤座、天秤座和魔羯座、魔羯座和白羊座 (基本宮VS基本宮)
2. 金牛座和獅子座、獅子座和天蠍座、天蠍座和寶瓶座、寶瓶座和金牛座 (固定宮VS固定宮)
3. 雙子座和處女座、處女座和射手座、射手座和雙魚座、雙魚座和雙子座 (變動宮VS變動宮)
粗略地說,1.2.3各項當中的兩兩之間,某些基本特質能量是相近似的,彼此在認識之時容易有熟悉感,在看待事務上會有某些相契合的點,很容易不自覺互相產生好感而拉近彼此的距離,但由於在一些性格與想法方面上仍有差距,因此在深入交往後以及討論事件時,倘若兩人的觀點與意見不同時則較會堅持己見,甚至會不由自主的想挑戰對方!進而容易演變成互不相讓的緊張態勢。若兩人已成為情侶,建議要有彼此關係是需要經歷時間和生活淬練的共識,抱持著欣賞的角度來看待對方與自己之間的不同,適度調整自我步伐與學習接納,共同解決矛盾差異,也才能讓彼此關係走得更久遠。 占星雙人合盤!戀情組合類型分析】
當兩人中的某一方太陽與另一方的月亮呈現0度或120度時, 
  彼此之間有著微妙且強烈的情感流動,性格能互補,也易有某些機緣讓你們有更多的往來聯繫,不知不覺中你會感受到對方對你的體貼與關懷,覺得窩心與甜蜜,對方也會不自覺的習慣於你的照顧與眷戀,並較能自在的表達情感。若有其他吉相的支持,兩個人在穩定的感情基礎之下會考慮共結長久的未來。而即使雙方並非為戀人關係,雙方也較能成就美好和諧的友誼。
兩人中的某一方太陽與另一方的水星呈現0度或120度時, 
  兩人之間的交流氣氛順暢,你欣賞對方的邏輯思考模式、創意點子和口才,對方也覺得自己的聰明才智被你所重視,反之亦然;兩人在思考觀點上較不易產生誤解,也會為彼此帶來某些啟發與靈感,相處時似乎能有說不完的話,可成為麻吉好友。
兩人中的某一方太陽與另一方的金星呈現0度或120度時, 
  兩人之間的互動自然且氣氛愉悅,你頗欣賞對方的外型、氣質或是其富有情調的一面,對方也蠻欣賞你的個人特質,反之亦然。兩人相處的氛圍往往似乎充滿著有趣、浪漫以及喜悅的因子,能自在地分享彼此的興趣和好玩的事、一同開心地吃喝玩樂,或者自然而然的聯結起彼此的朋友圈,無論如何,相處能帶來好玩或有趣的快樂時光!即便兩人不是一對兒,彼此的良好友誼對於在建立合作關係或是開啟玩樂運或財運方面,也有加分作用。開運錦囊,讓你錢財入袋荷包滿載!】
兩人中的某一方金星與另一方的火星呈現0度或120度時, 
  彼此對對方的第一印象和感覺蠻好的,容易互相欣賞、不吝表現好感,而假若雙方是為異性之間,當兩人一旦觸動了情感的樞紐,則「曖昧」將迅速擴大漫延!很容易連帶地引燃情慾的開關,激發出佔有欲和情慾,出現天雷勾動地火的感受!只要兩人配對狀況沒有其他負面因素存在,則戀愛關係將可快速成立,交往過程的親密關係熱烈且頻繁。只不過,由於雙方的吸引力在一開始是非常熱烈的,但卻不保證即是長期且永久,因此,若為戀人之間,兩人要如何讓熱情延續,還得要雙方用心經營。
  而基本宮VS固定宮,或固定宮VS變動宮、基本宮VS變動宮以及其他種種組合配對分析,由於各自屬性的不同,則又會產生種種多變新奇的兩性化學反應,也之所以造就了人世間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想瞭解更多有趣的愛情模式以及解決愛情疑難雜症的方法嗎?歡迎免費試算《邂逅完美戀人》,來看看你是屬於什麼樣的愛情主角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4650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