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劈了沒?
2006/09/15 13:53:48瀏覽8114|回應0|推薦4

相較於其他生物,身為萬物之長的人類,除了具備高智慧外,還擁有七情六慾,隨著工商業的發達,人際互動頻繁,兩性於工作時朝夕相處,在感情與感性的交互影響下,容易日久生情,無論男女都有機會迷失自己,往往很難堅定意志忠於一個伴侶,而成為腳踏兩條船的劈腿族。

如果我們從一個人的的面相來觀察,是否具備了某些特徵的人,比較容易成為劈腿族?相信多少都有蛛絲馬跡可以看得出來的。大多數的劈腿族群都是感情豐富,佔有慾非常強烈的,以男性而言,眉毛顏色淡薄,鼻頭大,嘴巴也大而且下眼臉飽滿的組合,對於異性比較會有非份之心,因為鼻子與眼部代表著在性方面的潛能,凡在面相上有這樣組合的男士,不單是在事業上有豐富的創意與野心,很有衝勁,而且在工作與事業上大多會頗有成就,同時在私生活上也喜歡追求新鮮感,情慾也比較強烈,只要有合眼緣的獵物出現,就會處心積慮的想據為己有,而且會有喜新厭舊、見異思遷的習性。還有一種男士就更糟糕了,不但沒有大才能,也缺乏理想及責任心,只求縱慾,喜新厭舊不安於室,很容易移情別戀,像這樣的男性多半皮膚白皙,舉止文雅秀氣,有些女性化的傾向,眉毛稀疏,年紀很輕時就在眼尾有桃花紋,下眼袋豐滿,有漂亮的臥蠶 ( 緊鄰下睫毛處,狀似蠶寶寶橫臥眼皮內緣 ) ,這類相貌的男士很擅長捕捉女性的心理,使自己達到人財兩得的目的。

至於女性,由於現代女權高漲,女性的就業人口眾多,加上社會觀念的開放,沒有那麼多的道德規範,女性不再被要求三從四德做個貞節烈婦,能充份享有女性自主及自由戀愛的權力,因此女性劈腿族也有日益增多的趨勢。從面相上觀之,臉型較長,額頭較高廣,有挺直的鼻樑及明顯的肉顴,眼睛圓大而有神,嘴唇較厚而飽滿,嘴巴也比較大,這樣的女性多半具有女強人的性格,比較不服輸,也容易有成就,特別重視權力與地位,也很崇拜仰慕有成就的男士,只要對方有意挑逗,加上自己也有借力使力往上攀昇的意願,就很容易一拍即合,順理成章的偷歡去也,由於這樣的女性在本性上很強勢,又有很高的權利慾望及野心,如果再有條件更佳的男士出現令她垂青,就有可能見異思遷。還有一種女性是並沒有什麼雄心壯志,只是愛玩貪圖享受,在面相上的特徵是眉眼生得細緻嬌柔,善於眉目傳情,體態上也婀娜有柔媚之姿,鼻翼比較薄,兩眉之間的距離較寬,眉毛稀疏顏色淡,眼神也比較飄忽,很會放電,喜歡追求物質的享受,依賴心重,道德觀念也很薄弱,很容易隨波逐流,為了更豐富的現實利益,能滿足自身的慾望而拋棄原來的舊情,感情一旦發生無法兩相取捨的情況時,以上幾種面相特質的男女,都比較容易成為劈腿族的。

你有多了解他?先看清他的優缺點與大運

你找對工作了嗎?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44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