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貴人在何方?(下)
2006/09/01 10:09:50瀏覽6259|回應0|推薦3

化科可以明白的指出貴人的方位與屬性,因為化科是四化的總樞紐,更是貴人星的指標,若沒有四化星加入的命理數算,那僅是命理老師的說辭及作文章,而不是讓命盤說話了。(查詢我的紫微命盤)

 

化科星在官祿宮時:

這輩子少有因被告而上法庭的機會,是態度祥和、不好高騖遠且中規中矩的人,不會甘冒風險,所以絕少有作奸犯科的思維,像這樣的人就連意外災厄也少會上身。化科星在官祿宮的人,職場的EQ很好、具有榮譽感及團隊精神,所以在職場上的昇遷能夠循序漸進;當一家公司在裁撤員工時,化科星在官祿宮的人就有被留職下來的好運氣。

化科星在田宅宮時:

田宅宮是資產的收藏所,以中國人的觀念來說,就是不動產、房地產及家,化科星在田宅宮有以下特點:一.居家環境的品質好,與左鄰右舍間的相處融洽;二..可以守住已入庫之財,守得住財的人比起有錢但財來財去的過路財神要踏實得多,也不會遭遇錢財散盡時的失落感。三.子女對家的向心力強。


化科星在福德宮時:

福德宮是來財的源頭,也是情緒安享與否的宮位,其特點有:一.絕少會冒然行事,也不易因激將法而衝動;二.財源穩定,即使做生意也不會因為「利令智昏」而導致虧錢。三.注重精神層面的享受,很懂得自我滿足,不會讓自己淪陷在貪婪的深淵裡。四.當攸關生命安危的關鍵時刻,例如災傷或重症開刀,福德宮裡的化科星則在隱寓著有驚無險,也是一顆轉危為安的護身符!


化科星在父母宮時:

這顆坐進父母宮的化科能量,對命造當事者有以下涵義:一.與雙親間少有隔閡及代溝,和樂融融,他們明朗而您懂得善盡孝道,在您心目中他們是您最敬愛的人;二.學生時代的功課不差,長大後不會有叛逆及忤逆不孝的言行,會以父母對您的冀盼去建立自律的準繩。三.如果妳是女孩,那麼妳的婆家是個相當有禮教的家庭,公婆很疼惜妳,在社會或職場上您的長輩緣皆很好,而由這顆化科星又可看出,令堂是位頗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最可貴之處在於懂得滿足!

絕對要有錢!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42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