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貴人在何方?(上)
2006/08/31 18:35:09瀏覽6650|回應0|推薦1

我的貴人在何方?(上)

在遭遇危難困頓時,若有貴人出手相救,就不至於孤立無援,此時我們可以從命盤裡去尋找化科星的蹤跡,因為化科是四化的總樞紐,更是貴人星的指標,而最幸運的就是化科星出現在命宮的人!只要心誠,貴人、貴助自然會顯現,這就是化科星坐進命宮時所會顯現的特質。若沒有四化星加入的命理數算,那僅是命理老師的說辭及作文章,而不是讓命盤說話了。(查詢我的紫微命盤)


化科星在兄弟宮時:

當事者能擁有名氣、聲譽佳的手足兄弟,這也表示貴人星就是您的兄弟;當遭遇困厄時,從手足之處可以獲得解厄之道。當事者對於錢財的具有保護防劫的好運氣,或無論身處何種逆境還是會有錢可用,這也是化科星在兄弟宮的功能顯現;在兄弟宮裡的化科星更能讓您擁有意外災厄的免疫力,甚至在生病時亦能夠及時出現醫療貴人,那也是化科星出現在兄弟宮的潛能顯現。
化科星在夫妻宮時:
配偶的聲望、地位不錯,甚至在您之上,在婚後您的貴人運才真正開啟,會因為婚姻關係的成立而獲得明顯的助力或無形的蔭助,您倆的結合並不是天雷勾動地火,而是經過溫火慢燉、循序漸進的進入佳境,如果您是急驚風,也會配合慢郎中的腳步,您會被其氣質、涵養、學識、學問及言行表現所深深吸引,經由精神戀愛及心靈相契才可能助長愛的火苗。

化科星在子女宮時:您的小孩程度會優於您們夫妻倆,望子成龍成鳳是每位當父母的心願,而子女宮有著化科星時,那的確能讓您的心願兌現。化科星在子女宮時,也表示您的花錢態度會傾向合理化,較不可能去血拼或在風月場所亂花費,這也是化科星的效益;如果參與合夥生意,您所投資的錢財也不至於會被席捲,且可能因為合理的投資而獲利。
化科星在財帛宮時:別以為您會在投資上遇逢貴人,使您得以賺大錢,那是因為您看到一些半途出家的老師著作或籠統算命所烙下的觀念,因為即使是左輔星或右弼星出現在財帛宮也不會遇逢拉您一把去賺錢的貴人!當財帛宮有化科星時,您當是以學術、涵養、聲譽、名望或專業素養取勝而立足於職場的人,忠於職責,不會僭越、不貪圖非份則是其特色;是自己扮演著自我的貴人,且是以理性、知性取勝於職場,所以在職場上是以專長見長,而不是鑽營求進之人。一個沒有貪圖慾望之人,也不會有跌入谷底的絕望,因為是踏實健穩,所以常能循序漸進,而受到長官、上司的提攜;因為當事者有著路遙知馬力的穩健表現,而受到肯定,所以可以說貴人就是自己!

誰是能改變命運的貴人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42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