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出屬於你自己的命運
2015/12/21 09:10:00瀏覽2697|回應0|推薦9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報名參加這次紫微斗數課程,將近六十位的學員,當會有更進一步接受學問洗禮的感受。雖然課程只進行到三分之二,但是「請老師在課程結束後,繼續展延下去……。」的勸進聲不斷,就因為課程內容所列舉的條理,具啓發性、詳實性。即便已提供好幾百則有關宮位複式功能〈我宮、他宮〉的生化、自化的條理,但可貴的是能夠馬上印證在自己及週遭親友的命盤上。

     曾說過,在資訊發達的年代,命理老師出書、開課,都來得不容易,因為只要上網一查,什麼樣的資料幾乎都有,但是此次的課程內容論述,除非是上過課的學員私下公佈,否則還是別無可參考的資料的,原因無他,因為我們的紫微斗數世界仍是一片荒蕪。上網或著作上的內容,雖然是洋洋灑灑的,卻是貧瘠的可憐,更甭說是詳實性,邏輯性及全盤的貫穿性。

     命運的每一步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除了没辦法選擇自己的爹娘及出生的家庭環境外,就連婚姻也不是天註定!當您處在低處或心智尚未成熟年紀時的戀愛結婚對象,或處在高處時交往對象必然不同!在這個時代,没有人能夠逼迫您一定要或不要去結交男女朋友、談戀愛或結婚……。也没有人有能力阻止您不要多賺錢多讀書;但是,如果做不到或沒能力為之,該檢討的是自己。

     我受過正規中醫養成教育5年之久〈在對岸〉,但始終覺得命理學,尤其是紫微斗數學是比中醫醫學來得深奧;在此學問上所花費的時間,多倍於學中醫的時間,因為印證每項學理必得多數取樣,才能驗證所提櫫之學理的準確度。僅就精神病患方面的統計分析,就費盡4-5年時間,而樣例幾達七仟位。各類癌症腫瘤的命例資料蒐集及統計也費了好幾年時間;做婚姻桃花的統計容易,但做判刑犯罪關進牢房的罪犯統計則不是易事,可貴的是發覺所有的現象狀況,幾乎皆能從紫微斗數盤裡找到蛛絲馬跡,也都在古人所製訂的這個命盤上。

     我使用的星曜很單純,就如88say網站上的免費排盤上的那幾顆而已〈但不會用到天魁、天銊星〉,也將所蒐集到的生辰資料,用以辯證並應用到四柱八字盤上,且能將四柱八字盤,作古意今譯的詳盡論述。在此,請各位要相信88say所推薦之老師的命理實力,尤其是四柱八字學或是六爻卦的老師,因為皆經過千錘百鍊以成的明師。他們是有青出於藍勝於藍的實力,因為從來就只有狀元學生,而没有狀元老師。一門雋永、高明精緻的學問學術必然得有更多的學子參與研究,也得發揮團隊精神,才能研究出更精確的成果,所以深信所有參與此次課程的所有學員們,當有承繼到寶貴知識的深刻感受!

     同樣的一紙命盤,我們可以預測到車禍發生的可能年份及月令,或是在哪個年份起就得做胸腔或腸胃鏡的檢查,或會因免疫系統及來自基因遺傳因素導致的疾病。凡此種種,並不一定是從疾厄宮、田宅宮找到徵兆。我帶領學員們從陰陽五行觀念去重新定義斗數星曜,更講解星曜與宮位之間的剋制生扶在人文宮位裡所會產生的現象,例如,天梁星為財帛宮坐在巳、午、未的職業別;或例如巨門星坐命戌宮之人的優秀格局等等,其實,這些僅是對陰陽五行是否具備正確觀念而已。命理學是顯學,是相當科學的統計學,更深信在不久的將來,那些鄉愿的命理知識及術德不佳的郎中,皆會被時代淘汰而打入命理歷史的山洞裡!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878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