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十二星座工作事業(下)
2015/12/02 09:38:18瀏覽2508|回應0|推薦6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象徵擴張、成長的木星,於2015年8月轉進了強調細節、專業、技術、服務、醫療、衛生、分析等特質的處女座,並將持續地待到2016年9月上旬,在這段期間,木星所強化的處女座特質,除了帶來上述範圍事務的發展擴張,也會為我們每個人帶來或多或少的事件變化以及心理層面的影響,大家將會發現到,當下的生活節奏與以往有所不同了,工作和生活都進入了某種新章節,對於許多事將會帶有更多實用性與務實面的考量,也會更強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再加上土星在2015年9月中旬進駐射手座,所帶來的成長的考驗和信念的磨練,實難讓人有投機取巧的好運,因此,在2016年想要得到更多的成果,勢必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和堅持,才能創造出有利成長和成功的空間,所以,還請捲起袖子全力奮鬥吧!即使面對艱難困阻,木星所具有的幸運特質,仍會照拂著辛勤的人。(免費查詢占星星盤)

(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天秤座
2015年中~2016年中,木星進入沉靜的福德宮、海王星仍在工作宮盤桓,再加上土星在對外交流及思考的宮位所造成的負面壓力,多方影響之下使得天秤座邁入了一段人生的過渡期,容易在工作上感覺施展不開、或與職場同事之間關係矛盾,且本身不夠積極的心態浮出,無論是環境使然或是自身做事易呈現事倍功半的效能等等,往往使得事情和預期理想有落差,感覺目標看似遙遙無期且難馬上達成,心態常會累積不滿、無力感和困乏感,會想開展新工作領域、另尋新東家或是尋找新方法和新方向,以藉此做出改變,尤其是在2015年底至2016年初以及3月、9月,皆是思維轉變及想做出改變的時候。無論如何,不要抗拒承攬責任及克服困難,凡事先低調努力付出反而會有所得,並應認真思考學習一門新技術,或是在原本的專業上再進階,以為2016年下半年運勢做準備,也才能及時抓住機會開展新契機。

天蠍座
亟欲追求未來的新風貌、一切的新可能,對於一些舊模式感到不耐,想改變現況的念頭增強,宜放開心胸,走進人群和融入社交圈,盡量表現得體的一面,會發現有好多幫助自己的朋友和相挺的貴人,並有機會發展某些機緣。2015年中~2016年中,有些計劃好的事務容易被擱置,或得改弦易轍,從事投資生意者需要仔細規劃並提防貪多貪大,上班族則要調整工作團隊的協作狀況與運作事務的模式,也可能會煩惱要如何爭取客戶、開拓市場、做完美的行銷宣傳亦或跨領域的嘗試,並要留意合作關係的變動。有許多人際關係需要用心經營,某些長遠的計劃或改變已付諸行動,得在過程當中不斷的調整方式,以期讓事務在各方面更完善,並應試著釋放急躁、易怒及其他負面情緒。於投身經營社群、社團活動或是大眾事務方面有利,也不妨多接觸與從事行銷、傳媒、藝術相關或有內涵質感的人,多拜會有力人士、聽取專業人士的建議,特別注意金錢上的調度和節控應酬的花費,如此運勢則可穩步向上。

射手座
由於幸運木星和壓力土星正進駐於射手座的事業宮和命宮,因此射手人運勢會被劃分為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氛圍,一是獲得升遷、樹立新形象或者更上一層樓,二則是面臨生存考驗的轉變期,無論是工作事業和生涯正處於起飛期的射手,亦或是感覺有志難伸的射手,2015年入秋~2016年上半年,都是要找到更適合自己定位的時候,或是有關未來任何重要計劃皆可實行,因此,容易出現主動或被動的去職、轉換跑道、跳槽、工作調整,甚至不排除一些人將會至異鄉打拚。環境會給你機會,需要你付出努力拚搏你想要的未來,雖說有時事情與原先期望的不同,以致容易產生理想和現實上的落差,但仍得踏實地走出每一步,經歷這寶貴的蛻變成長期,尤其在經歷2015年秋季~2016年初的磨鍊之後,會在學習中找到適合的軌道,運勢也將視你投入努力的程度,而有相對的提升。

摩羯座
2015年秋冬季,是轉換工作、謀職、轉型專業專長的高峰期,易有不錯的機會出現,就看你有無主動把握,不少上昇/太陽摩羯人在自身專長領域表現方面,頗能經營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能獲得外界的肯定和認同,自己也大有收穫!而屬於轉型期的摩羯也能在調整過後,獲得一番心得和成長。及至2016年一整年,可說是往上攀升的態勢,或許在這段期間,易面臨著一些你以往並不樂於接觸的人事物或行業,而且可能工作量增多,並有參與講座、演說、培訓或者外出往返增多或出差機率增加的可能,但在從事有關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社團運作、傳媒、出版、理律、玄學、宗教,或是接觸與國外人事物或國際市場相關事務等等,運勢頗好,不妨開放心胸、盡情拓展視野,只要你想進步、想有所收穫,願意投入,運勢會為你推波助瀾!可說是非常利於進修、專業進階,以及重整自我狀況的晉升期。

水瓶座   
於2015年、2016年,皆容易迎來工作、錢財、人際關係的變動壓力或是環境的新局面,種種狀況不少,人事變動也多,易間接造成自身的工作量或責任加重,使得不少水瓶座的情緒控管也相對變差,並開始尋思做出改變。不過,其實2015年中~2016年夏季運勢的基調,是讓你思索和處理有關財務金融、親密關係、與人配合協作、合夥或利益資源合作、經營人際關係等方面事項,好壞的變化發展會很極端,端視你如何應對以及投入多少心力,應試著努力讓小人變貴人、壓力變動力;而且,於個人的生涯改變或者工作轉變的時候未到,並非是適合豁出去、鬧獨立的好時機,因此,建議即使感覺工作壓力大的關關難過,也要想辦法一一過關,待2016下半年時,狀況就會漸趨轉上。

雙魚座
整體運勢好壞參半,雖說土星在事業宮進駐,為工作帶來了不少暗潮洶湧的氛圍,有的是公司制度或主管更迭,也有同事之間的明爭暗鬥,甚至有些雙魚會感覺生存壓力變大,但不少雙魚座會發現在2015年8、9月開始,合作運、貴人運轉強,頗有結合他人力道來壯大自己聲勢或帶來其他好處的可能,只不過,由於天象變化多,於2016年春季、夏季容易特別忙碌,而有些原本視為貴人助力的對象、盟友或單位,有時也會轉為帶給你壓力或受限感,而如有轉職的打算,建議在下半年或第三季再作出行動。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743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