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職潮!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2010/01/29 09:57:46瀏覽5585|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2010年漸漸走出不景氣的陰霾,許多上班族開始思考換工作的可能性,以期能有更穩定、收入更豐厚的工作。2010年哪些人能成功轉戰職場?哪些人要小心跳槽不成,反而是失業在家?請備妥您的命盤(查詢紫微命盤),對照週報的解說,便能夠預知您在2010年的工作職場運勢!

10年大限在A、B、C圖的午宮或戌宮時,在2010年會有轉戰職場的機會。


10年大限在D、E、F圖的未宮或亥宮,而廉貞、破軍在卯宮(D圖),紫微、貪狼在卯宮(E圖),武曲、七殺在卯宮(F圖)者,在2010年如欲換工作時,請能慎重考慮,因為2011年又可能會變更職場跑道。


10年大限在G、H、I圖的辰或子宮時,2010年很可能因為外界的挖角邀約或外在因素的牽引,而產生轉戰職場的機會,或者,命主本身在2010年也會萌生改變工作環境的意圖。

10年大限所在宮位的宮干為「庚」時,而星曜組合如J、K圖時,那麼除非忍無可忍,或有無法承受的壓力時,否則,不建議輕易變更工作。

L圖:10年大限宮干為「庚」或「丙」,在2010年得對頂頭上司留點心眼,須努力做好與上司的公關,否則,日子會不好過。

M圖:大限宮干為「丁」或「丙」時,那麼2010年在職場上要有「虎落平陽」的心理準備。

N圖:因為地劫或地空會對轉換工作的心意產生牽制力,除了很難突破現況環境外,也可能會見猶豫不決或臨行後悔的現象,故而須鼓足堅定的決行力,才能有效對應「地空」或「地劫」。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73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