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十二星座工作事業(上)
2015/11/25 09:53:17瀏覽3663|回應0|推薦6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象徵擴張、成長的木星,於2015年8月轉進了強調細節、專業、技術、服務、醫療、衛生、分析等特質的處女座,並將持續地待到2016年9月上旬,在這段期間,木星所強化的處女座特質,除了帶來上述範圍事務的發展擴張,也會為我們每個人帶來或多或少的事件變化以及心理層面的影響,大家將會發現到,當下的生活節奏與以往有所不同了,工作和生活都進入了某種新章節,對於許多事將會帶有更多實用性與務實面的考量,也會更強調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再加上土星在2015年9月中旬進駐射手座,所帶來的成長的考驗和信念的磨練,實難讓人有投機取巧的好運,因此,在2016年想要得到更多的成果,勢必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和堅持,才能創造出有利成長和成功的空間,所以,還請捲起袖子全力奮鬥吧!即使面對艱難困阻,木星所具有的幸運特質,仍會照拂著辛勤的人。(免費查詢占星星盤)

(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白羊座   
所屬公司或者工作事業環境變動大,部份人有升遷機會或承擔重要責任的狀況,少數人有轉職跳槽或自立門戶的念頭。易出現工作量增加、工作機會變多,兼職、出差出國的機率變高,或忙於改善工作內容項目,及適應環境變化、人員調動與各種事務細節調整等諸多瑣碎事情,重點在於穩定現有局面與加強職場團隊合作之外,並做出突破。2015.10月~2016.1月是工作上的調整期,有利於開發、拓展,要抓緊時機努力盤旋向上,2016年4、5月期間則得在現實和期望當中做出調整,2016年9月開始的貴人運、合作合夥運加強,有機會藉由合作之力或貴人提攜而有所躍進。

金牛座
要提升專業,秀出才華!金牛座須在創作、企劃、提案、銷售、公關或文書方面,依憑出色的創意來異軍突起,並調整出完善的工作發展模式,也得抓緊貴人,最重要的是能在關鍵時候得到貴人正確的指點或提拔,而在2015年秋冬~2016年春季,如有轉職、跳槽或其他能躍上舞台的好機會出現則要把握。只不過,部份金牛座會遇小人阻滯,而小人則可能來自於主管、同階層或部屬等職場人際,易出現互動問題或所負職責上的矛盾,因此,很多事親力親為是必要的,以免因為對他人過於信任或依賴,而在某一協作環節出錯即易造成連環失誤或損失。於傳媒、電子商務、出版、貿易、網路相關和接觸國外的運勢不錯,有機會增加合作案、有利工作訊息,雖說不見得每項都能成,似有叫好不叫座的情形,但沒關係,只要做好任一件大case,則收穫和前景皆可期。工作運在2016年9月開始轉變,下半年運勢有機會來得比上半年更優。
 
雙子座
2015年入秋開始工作量即容易明顯增多,生活既忙碌又混亂,而公司內部組織、工作項目和人事方面也會面臨變動,或者需承擔的責任壓力變重,部份人則有跳槽轉職狀況,及至2016年上半年,皆是需要適應新工作團隊、或是在老闆理想過高和同事間相互排擠的狀況及上述所提及的事務當中,理出因應之道;無論如何,都是讓腦袋思緒、工作技能及生活方向等方面重新調整出目標脈絡,以及努力實踐計劃的時期。2015年底~2016年初,甚至是整個2016年上半年,鬱悶感、人際關係和各種煩瑣事皆免不了,需要時時做出調整,為許多事重新定位,把理想和實務做出最完美的調合,才能迎來2016下半年及至2017年所可能開展出的新局面。

巨蟹座
規劃新目標、調節學習狀況,練習並展現出良好的與人交際協調的功夫。運勢有利於與他人合作,並要抓緊具有權勢的貴人或單位,如若是屬於對未來感覺無所適從、對職涯覺得茫然的巨蟹族群,則可藉由規劃學習進修課程、考取證照、吸納新資訊和新知等方式,除了充實自己,也有機會藉此開展出生涯的另一番新風景!此外,扣緊職場上的人脈和資源,因為明爭暗搶,是非口舌等人際緊張的情況不免,須熟練好與他人溝通的藝術,做事不要急於求成,循序漸進的做好各種事項的安排,但注重效率更是必要。而屬於忙碌的巨蟹族群,則會有責任加重或是奔波往返的情形。2015年秋冬之際的職場有所變化,好壞發展皆有可能,端視以往你所付出的努力多寡而定,2016年春季易因工作而壓力加重,6月時易面臨工作上的轉換、調動甚至轉職,需要在危機中找出轉機;2016年9月之後的工作運可望漸趨穩定,也有機會走向正向的改變。

獅子座
由於木星進入財宮、土星進駐才華創意/社交/投資宮,是屬於有助找到自我價值、提升謀財能力、開闢新來財管道、投資創業、接獲兼職機會、秀出實力以獲加薪、從商者接到合作機會,或能因開展某項目有成而使得財務出現成果的時期;於2015年秋季入冬之際即會有揮灑才華表現的時機和舞台,但忙碌和工作壓力相對增加,且由於2016年2月~6月的木土的刑相壓力使然,易使得某些看似頗為有利的的合作或發展機會,卻有遇到拖延、阻力或甚至出現變卦的可能,也容易會伴隨著強大的競爭對手壓力、投入資金或賺錢機會被卡住,或是在某些合作、生意方面遭受一些不合理的暗箱作業或爭奪,而失了勢頭或損失收益來源的情形。凡事應低調沉著應對,以實力爭取逆轉,下半年入秋之時工作運、財運改善,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處女座
木星進駐處女座,為處女座族群灑了一層好運的光,機運展開,容易帶來好人氣、好運、貴人相助、財務提升的機會,甚至是想做出改變、選擇方向及重設目標的一個起端。只不過,由於木星在處女座是為落陷的位置,因此,有些好運氣來得較後繼無力,或有表面風光但較欠缺實質內涵的情況,例如貴人對你的看重,卻可能為你造成某種牽制力;或者工作上看似有升遷機會或職權變大,但可能只是需承擔的工作項目壓力變重;也或許是接到重要工作計劃或合作方案,但要處理的細節或應對單位頗難纏,又無法假手他人而得親力親為等等;遇事需做出許多調整和努力,以突破當下所遇到的瓶頸,並應想辦法把困難扭轉成好局。因此請勿氣餒,木星仍對你眷顧看重,此時所付出的努力都是一種醞釀和對未來鋪路,待2016下半年~2017年時的木星進入財宮,即可望打開新局面。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656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