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十二星座整體運勢(下)
2015/10/28 09:11:00瀏覽3603|回應0|推薦6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木星」又稱為「歲星」,一年行運約一個星座宮位,所運行至的星座代表著個人星盤中該星座宮位的機遇點,而「土星」則也是古稱的鎮星、歲星,中國有二十八宿,土星一年行經一宿,約2.5年運行一個星座,所運行至的星座代表著個人星盤中該星座宮位的困難和磨練點,因此,木星和土星兩星曜,向來是掌握當年的社會價值觀與時局動向及判斷流年運勢的象徵指標。

一年一度的星運大事--木星於2015年8月運行至處女座,並將停留至2016年9月上旬,土星亦於2015年9月18日離開天蠍座並進入射手座而要停留至2017年底,在兩大行星接連換座的2015年8月、9月並適逢9月的日月蝕,星象中所激盪出的能量是非常可觀和令人震動的,此時有許多的人、事、物和環境皆因此而改變及造成震盪,而此時期的運勢變化,也會是2016年9月前的運勢縮影。

處女座的象徵意義,是為謹慎、細緻、分析、考慮與衡量以及具土象特質的斂縮,而其產業方面則是為衛生、醫療、醫美、健康養生、生物科技、新藥物研發、有機農業和健康食品、環保、寵物行業、服務業、專業技術和日常生活用品……等等,當木星邁入了處女座,是為落陷失勢的位子,其負面的影響容易大過於正面的幸運,因此,各位當會發現周遭環境氛圍開始轉變,往年的許多木星在獅子座的浮誇事務或樂觀或榮景則開始急速收縮,並因為天災或人禍的災害事件、食安問題、疫情發生及其他事件,而使得人們更為關注生命與生存、政經、醫療、健康以及日常生活所需。而土星在射手座,於人際網絡、國外、長途旅行、遷移、移民、航空、教育、培訓、法律相關、對未來的願景等方面,都會把原先不合理的現象做出突顯、對遠景理想做出更符合實際面的調整,整個大環境都要接受現實面的實際考核,有關於之前的工作事業期望和規劃、財務問題、感情承諾或是身體的疾患積累,都來到了要實際面對與處理的時候,尤其在金融投資市場和房產等方面,更得回歸理性的區間,難以再做出過於不合理的拉抬膨脹炒作;而此時期對於個人層面來說,無論是工作事業、財務、生活或感情方面,皆面臨修正與需要務實努力的時刻。

2015年8月~2016年9月上旬的星象,由於木星在處女座、土星在射手座,海王星在雙魚座,變動星座的能量來得特別明顯,可預期的是,許多事將有變化多端的傾向,不確定的因素增多,需要因時、因地、因人、因事而做出相對應的調整和適應,且由於土星在射手座會接連地與木星、海王星有四分刑相,在某些時期此三星更有三刑會沖的相位,其中木海對分讓我們懷抱著美夢和希望,而木土、土海刑相則是讓我們瞭解到什麼是限制與現實,體悟到什麼是曇花一現、而什麼又是在尚未準備好之前是觸不可及的部份,因此,環顧周遭的政治、經濟和其他面向以及不少人、事的所處環境和狀況方面,都會來得搖擺不定與折騰和艱辛,並具顛覆性的破壞力。慶幸的是,木星的幸運特質仍能有其發揮的空間,從2015年入秋至2016上半年,木星和冥王星陸續呈三分相,許多人仍有機會藉由確實努力、學習、承擔責任和變革重整改造,而取得進步或甚至是翻倍的成長;所以,從現在開始及至明年,走在正確路途中的人將有機會翻轉向上,而根基有問題或是在逆境當中無法踏穩腳步者則會被淘汰!此外,手邊預留現金做好存糧準備、保持清晰思緒而不在枝微末節的小事中過度挑剔、面臨矛盾衝突時則尋求理性平和的解決之道,皆是這段時期的必要生活法則。

如何突破瓶頸、抓緊機遇、蛻變成長、為自己創造出實質的成績,端賴你是否跟得上多變的時局並做出方向正確的行動對應,請與時俱進、鍛鍊為本,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2015年8月~2016年9月,12星座中的你,將面臨哪些考驗與機會點呢?(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免費查詢占星星盤)

天秤座

天象在2015年8月~2016年9月,對天秤座發出了休整、自省和沉澱的訊息,很多事變得欲速則不達,也可能重心轉移到幕後或者處理較不為人知的工作事務,對於具競爭性的工作拚鬥、市場拓展、人際關係的良窳消長或是情感追逐等方面,都得要以更為豁達順勢的眼光和心胸來看待,但可確定的是,凡事得先付出才能有所得,也需要與以往你可能並不認同的人或事等方面來做妥協或和解。此運勢可帶來的成長範圍則為進修、學習、企劃、培養專業技能、調整更好的與人溝通方式、接觸身心靈或神秘學領域等等,而藉由參與講座、上課、忙碌奔波、幕後策劃及多方嚐試之後,能儲備更多的能量和實力,為2016年秋季開始上升的運勢,做最踏實的準備。

天蠍座

木星進駐人際關係宮,貴人助運轉強,本身的領導才能和人際魅力上揚,利於深耕社群、活躍於網路、拓展人脈、提升知名度、發表創作,讓自己進化成符合市場所需,有機會藉由人脈助力觸發財源以獲得更好的報酬。對於自身的謀財能力及財務上的憂患意識提升,但對於職涯所需、經營人脈必要、或戀愛、或娛樂享受亦或是子女等方面,卻往往是造成金錢流失的缺口,很可能賺得多但花得也多,而少部份人則有財務捉襟見肘情形。無論有錢沒錢,都應重新規劃財務,謹慎理財,不貿然投資,也不宜和他人有不當的財務牽扯,即能預防不必要的損失。

射手座

2015年9月即會感受周遭氛圍丕變,無論是面臨工作事業的大幅調整、搬遷、住屋變化或租賃買賣相關規劃、錢財緊縮、情感困擾、健康下滑或出問題,或是莫名地對未來感到擔憂或失去信心等等,都會讓你重新思索人生的方向及萌生重新定調的念頭,而此運勢仍會持續到2016年。慶幸的是,木星會對你的工作事業和未來注入一股向上發展的強心劑,新機遇出現,只要你能放下身段、主動改變,用盡所有的精神和努力來拚搏,即能建設出全新的道路,為自己在新領域或新環境中搏得一席之地、某方面更上一層樓,亦或實現個人所期望的計劃。從現在開始及至未來2年,是一段磨練與考驗的蛻變之路,需要你迎難而上,把壓力扭轉為前進的動力,打造出人生的新篇章。

摩羯座

歷經了去年的變動,2015年即能讓你站定戰鬥的舞臺,及至明年,皆是需要你主動出擊、擴充原有的工作事業規模,往更宏遠的方向前進的時刻,並是提升自我價值、重建理念與拓展學識的追尋之路。適合發展有關於教育、營銷、傳媒、文化出版、IT、電子產品、專案管理或是接觸國外的人和事,出差或出國的機會增加,須以更優化的統籌整合能力來為未來做佈局。一部份人會投入於宗教、神秘學、哲學,而有些人則會接觸海外投資商品、電子商務、影視藝術等等,並可能透由上述領域管道來賺錢。此運多有幕後貴人的助力,但也要學習辨別出對你造成阻力的暗中小人;另外,留意與法律、合同方面的事宜,提防捲入紛爭。

水瓶座

木星來到了偏財宮位,是傳統意義中的容易獲得外快、分紅、版稅、中獎、身價提升和得到饋贈的時期,並適合重整財務規劃,如投入資金於保險或規劃定存等等,財務上有機會獲得偏財或者投資得利,甚至能吸引到貴人金主襄助,但本身不宜在金錢操作方面做出鋌而走險的行動,也不宜借錢出去,並應節制消費欲望。此外,雖說能獲貴人助運,在合作運勢上還不錯,或能因為結交益友而使得自己獲得幫助,但有時也有小人當道的傾向,口舌或是非不免,除了要多注意工作團隊和人際關係上的經營維護,也要小心遵守一些法規相關事務,以免收受罰單或造成其他損失。

雙魚座

在感情方面、合作關係或是雇傭關係之間,容易有新機會,尤其若你能表現良好、廣結善緣,更能有幸運的好事上門!只不過,過程波折不免,呈現出一種大好大壞的傾向——單身者容易遇到心動對象開啟戀情,戀愛中人則有締結婚姻的規劃,而處於伴侶婚姻關係當中的人,卻可能遇到現實問題或者分離的考驗;至於合作方面也亦如是,既有可能找到得力的合作夥伴,帶來可貴的實質助力,為雙方創造雙贏局面,而某些人的舊有合作關係則面臨存續與否的問題。倒是無論如何,在經歷一番重整過後,皆能迎來生活的新氣象。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416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