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年國運預測
2015/09/16 09:56:03瀏覽5794|回應0|推薦4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2016
年的運程尚處在以20年為一期的甲運裡。「甲」運的四化:廉貞星化祿、破軍星化權、武曲星化科、太陽星化忌。2016丙申流年的天象四化:天同星化祿、天機星化權、文昌星化科、廉貞星化忌。從以上的四化能量對應裡,很明顯的看到廉貞星在2016年裡由祿轉忌,這是極令人憂心的事!

天同星的意涵是為即便到了老年,尚保有赤子之誠,擁有孩童般的純真,能綻放樂活的笑容,天象的化祿能量挹注進入天同星,當能詮解成「上蒼」賦予我們在2016年能獲得如此安享的祝福。

天機星化權的現象就顯得緊張,得以最高的智慧、最細膩的心思,是不斷的、也是孜孜矻矻的去追求可以兌現天同化祿的機會。天機星的五行屬乙木,在丙申年的「申」地(申的五行主氣為庚金),在庚金能剋合乙木成為「金」的情況下,諭示著天機權很難倖存於丙申的流年裡,會出現許許多多嘗試錯誤的現象,雖然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機會的錯失,但天機星化權是意謂著百折不撓的精神。天機乙木的適應能耐,能在沙漠以仙人掌的耐乾旱方式生存,在凍原以青苔存活,也像草履蟲般從諸多「嘗試錯誤」中找到「出路」。

為什麼得那麼急著找呢?那則因為2014甲午年的太陽星化忌、2015乙未年的太陰星化忌,尚未能在2016年取得改善。太陽星是官祿主、太陰星主導財經財富,當日月無光時,說得明白一點的即是政府執掌的公權力,民間企業事業體,人心人性裡的熱忱為凝凍陰霾所取代,2015年的財政經濟力每況愈下。天象的四化,在國運的數算裡是綿延著2015年的太陰星化忌,來到2016年尚存在著,到了2017丁酉流年時,才能因太陰星化祿出現「轉折」的氣場,所以2016年尚處在日月失輝的情況。在沒有陽光、沒有月光的日子裡,對「天同星」化祿的渴望自是格外的期盼;在「黑暗」中對機會的摸索更是辛苦,能摸索到合理的機會,更以高智慧及不畏艱難的方法以取得天同星之祿嗎?從丙申流年的廉貞星化忌所諭知的答案是很「渺茫」,但天機星化權卻發揮著鍥而不捨的精神。

經濟、金融、股票、債券等等皆屬乙木,也就是天機乙木所屬的範疇,木得靠火才能生發,然金會剋木,所以在金氣瀰漫下,也僅能很「拼命」的求生存,不僅得在國內奮鬥,更得往外求發展,然而,五行金主事的2016年,世界各國很可能皆出現「金剋木」的情況,世界性的景氣蕭條當會發生,所以,不難明白天機星化權所得擔負的重責了。

文昌化科當能端正化祿的天同星,使得天同星裡的物慾享受作了文明的改變,而趨向重視精神面的安享,如是,有可能是因為民心所嚮的那關鍵一二人改變了崇尚物慾的風氣,而就精神面的提升作為新時代、新生活運動的指標。或是因為國家財政及經濟面有了狀況,人民荷包已然羞澀,大家「不得不」割捨物慾享受,而使得天同星化祿之主旨成為「平安便是福」。當然無論是何種情況,天同星在許多時候是能與怡然自得劃上等號的。

文昌星化科能讓天機星化權「師出有名」,如是,那就一定需要國人的同心協力共體時艱一齊努力救經濟。對企業家、實業家而言,他們是無時無刻不在拚經濟,政府官員的上班族、公教人員,能克盡職守的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然而,有尊嚴及受到當有的尊敬的「卑微」要求,在2016年的文昌星化科則是諭示著能夠取得共鳴,當也能夠端正社會上的一些歪七扭八的風氣。然而,化科的文昌星能夠救贖得了廉貞星化忌所產生的禍端嗎?我則存疑!

我們每個人的斗數盤裡都有顆廉貞星,廉貞星之於人性是善良與邪惡,也就是天使與魔鬼的行徑,廉貞星化忌在天象氣場裡,除了天災外,尚包括人禍的邪惡肆虐,廉貞星之於病是指向病毒(病毒之五行屬乙木,廉貞星有木火之五行屬性),換言之,2016年仍會是瘟疫造孳的年份,而一般惡性腫瘤、癌症、免疫系統病變,在斗數盤裡皆歸類在廉貞星所主的病症範圍。就連民俗裡的「卡到陰」也算在廉貞星作惡的帳上(其實,絕大多數的「卡陰」現象,其實是精神疾病的症狀,然而可以預測到的現象則是在2016年裡「精神病患」會特別的多),所以在2016年得小心防患瘟疫之發生,所以定要避免前往爆發瘟疫的國家或區域,得加強個人的體能及免疫力,並注意衛生習慣。

當人性裡的邪惡戰勝善良時,所會表現出的惡行惡狀會是甚麼樣?來到2016年就能夠分曉,甲年的太陽星化忌,乙年的太陰星化忌來到2016年仍舊是承繼日月無光,遺憾的是2016丙申年的廉貞星化忌,恐怕才是歹戲上場的時候,所以2016年的國運恐怕會是烏雲罩頂,無論誰來當總統都難以療癒內耗所帶來的傷害,更何況在鐘擺效應下的另一種反撲力量定會展開),政經乏力,房市不振,加上通,如果再遭遇天災人禍的戕害,所會造成的慘淡情況恐難想像,所以唯有祈禱天佑台灣!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3043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