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四十五)
2015/06/24 14:52:17瀏覽3615|回應0|推薦4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座命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免費查

 

紫微七殺星在亥位:

  俐落強勢,行事風格帶著些許霸道和我行我素,而在性格堅強又自我的防護罩之下,其實內心潛藏著很在意感情婚姻能否甜蜜的心思,也很在意面子問題,既希望感情對象溫柔體貼、有優秀才華、賞心悅目的,也希望對方能夠打理好日常生活大小事、有辦法讓彼此感情往更美好的方向發展,但卻又不希望對方的性格凌駕在自己之上……。以現實狀況來說,遲婚、不婚或感情多發都是可能會有的感情際遇,即使有少數人能夠早婚,如何妥善經營婚姻之道則會是個課題。

  與感情對象之間,容易因為兩人工作形態不同以至於作息較難配合,也會希望對方照著自己的期望和喜好來做事,有些人則很重視對方在外能否給自己面子……。感情世界要留意因為本身固執又感性的矛盾特質,容易扭曲了單純的愛情本質,也會讓對象忽略了其實你是願意為對方付出的;偶爾應試著減少自己的某些自尊心過強、習於掌控的態度,不要在一些小事情上太過執著,才能讓感情之路走得更為甜蜜長久。

 

天機星在亥位:

  思維轉速快,具靈巧的心思,常能運用小聰明,多變的想法和好動的個性頗不耐平淡,期待豐富浪漫的感情生活、生活中的小驚喜以及充裕的物質享受。只是性格略顯神經質,也會傾向於某種理想主義,在感情上不排除會有精挑細選對象的過程,但往往卻可能會有著跌破他人眼鏡的感情歸屬。此命局逢四化、煞星或即使是昌曲星都很敏感,只要任一種因素加入即會產生不同的變化,在感情婚姻方面所抱持的態度和穩定度,都會發展出不同的變化。

  基本上,在單純的情況下,對待感情頗願意付出,並尋求穩定的感情生活,很注重信任感,而感情對象相較於自己,常是來得更有關懷心和穩重、固執,與對象之間,有不少觀念與環境方面的差異有待磨合;感情模式則可能有異國戀情、兩地相思、與對象的作息難交集,亦或者陷入多角習題者皆有之,最好的感情狀況反而是日子過得平平淡淡!如若與感情對象在生活中出現了較多的磨擦和心結,或者對方徒有表面風光而實際慵懶頹散,亦或者本身有些三心二意使然,留意以上因素皆容易讓當初的美好情緣成空。

 

亥位空宮,對宮廉貞貪狼星:

  人際魅力還不錯!至於桃花放電能力強不強,則要看命宮、福德宮、夫妻宮有無其他增減桃花程度的星曜加入。基本性格看起來溫和,有時蠻有交際手腕,內在性格則倔強還帶著某些叛逆,談戀愛時很在意來電的感覺,不愛那種慢慢熟識後才發展的戀情,自認每一段感情都很投入,但其實還蠻不按牌理出牌的,較聽不進他人的意見;而若屬於桃花程度高的族群,則可以同時多段戀情的進行,也能夠去了一個馬上接下一個!

  在意對象的容貌、氣質、學識和財富,也喜歡對方把自己放在高高的雲端位置伺候著,不喜歡被忤逆或碎唸或拿缺點與舊事來煩,也不喜對方干涉自己的自由。只不過,往往所找到的對象,倔硬的程度與自己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並非凡事都會相讓,於是乎爭執口角的機率大增,容易因激烈爭吵衝突而導致感情婚姻起變化。感情世界需要學著放下自我、製造生活情趣,多一點溫柔付出,會有更多的甜蜜回收。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491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