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四十四)
2015/06/17 14:37:12瀏覽3375|回應0|推薦6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座命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免費查

 

太陰星在戌位:

  心性敏感纖細,待人處事溫和得體,多有聰明機靈的巧思,欣賞溫文儒雅型的知性伴侶,對感情充滿浪漫期待,是個懂得追求生活情趣的人,且能耐與內涵皆不錯,只是稍微帶點情緒化與依賴心,其內心世界的情緒波動與表現在外的大氣,實是會有不小的反差。如為男命,除了頗有才華之外,感情桃花運則來得豐富,尤其若再加上其他輔曜,則感情上會有心猿意馬的過程。而無論男女命,如不是在較早期桃花初開的時候即讓感情婚姻定下來,那麼則會因為猶豫於不知該挑選哪個對象,而不小心讓適合的好人選從眼前溜過。

  此格局很在乎感情婚姻的安全感、歸屬感,雖然常把事情往負面想,一旦決定了對象之後則多半會很認命的付出。而此局的命宮、福德宮最怕化忌或照會凶星,除了容易自尋煩惱,在感情婚姻當中,不論是自己或是另一半都很容易出現動輒得咎的情形,使得感情婚姻生活容易出現沒完沒了的衝突。感情世界除了確認對象需要花一些時間,感情的經營又是另一項功課,尤其早婚多要經歷感情考驗。宜摒除猜忌的心思、過於被動的習性以及三心二意的想法,在婚姻中多製造浪漫,那麼感情婚姻在經歷一番起伏波折過後,則能日見穩定。

 

貪狼星在戌位:

  貪狼星在戌位,如命宮、福德宮並不見化祿或文曲或右弼及天姚,那麼則不能以一般的——貪狼即代表桃花來視之,而即便內心有所浮動、或有些忽冷忽熱的特質,在外表現看起來則是頗沉穩的,此坐命之人倒不必然是為花花公子或花蝴蝶。但如果格局加上了水星而加重了桃花氣或是逢煞,想當然爾,桃花則難免。

  性格獨立且有自我主張,很懂得自己要什麼也會用主動的態度爭取,喜歡豐富熱鬧的樂趣生活,即使生活的實際狀況沒有預期中的突破或者大成功,也能有自我解嘲與自得其樂的生活方式。所欣賞的對象,必然有某些方面頗為突出,例如能力強、蠻有賺錢的本事,亦或是外貌不錯等等。而感情對象往往具強勢的主觀個性、主導慾望,雖然與這樣的人在一起有違命主本性愛自由不喜受束縛的調調,但偏偏就是這樣的對象才能收服得了命主,讓您非得看對方的臉色與心情不可。感情婚姻之路,或許會經歷一些不足為外人道的隱衷,和另一半之間,也不見得是興趣嗜好皆匹配的佳偶,而因為尚有責任感,婚姻即使不如意,亦不會輕言離婚,不少人則可能在年齡較長的時候,感情之路才能見明朗。

 

巨門星在戌位:

  處事態度為熱絡之中帶著觀察一切事務的銳利眼光,具冷靜的思惟與判斷能力,帶著猜疑心與負面思維,也有很多的小細節堅持以及會有瞬間不快的情形。對於感情,會抱持著蠻高的期盼值,欣賞聰明又帶點溫柔的知性對象,但既會擔心感情受傷,卻又容易經歷一些挫折,尤其若為女性的話,所找到的對象性格,對方多為聰明機巧,態度猶豫不決之外,心情也易飄忽,並容易多情放電還有點三心二意,彼此之間的對待方式有些冷冷熱熱,有時感情當中似乎充滿無盡的關懷體貼,有時是互相抬槓爭論不休甚至情緒化到翻臉,而有些人甚至可能會以委屈自我的情況而去成就一樁感情或是婚姻。

  此命局的命宮、夫妻宮倘若有四化、吉凶星的加入,定然會在感情婚姻方面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和變化,且男女命的感情婚姻狀況也大為不同,因此,感情方面,有些人能夠早早的開花結果,但也有些人在感情路上受委屈、或總是遇不到對的人;綜論此命局,往往男性的感情婚姻狀況會比女性來得較圓滿,但若是屬於感情較辛苦的族群,可別因此即心灰意冷的看淡感情,應效法龜兔賽跑的精神,付出耐力與實力,終究可以得到感情的幸福聖杯。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459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