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四十三)
2015/06/10 09:57:10瀏覽3256|回應0|推薦2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 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 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 以下,則是紫微斗數(免費查 不同星曜座命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破軍星在戌位:

  狀似溫和,對待朋友頗為和顏悅色,而實則本性愛憎分明,擁有蠻強的自尊心,有時會散發著一股對什麼事都不太在意的淡漠或傲氣,有時則略微有些騷包或愛現,對於該決斷的事務和時刻則不拖拉馬虎。倘若命宮、夫妻宮、福德宮等宮位沒有其他星加入,一般來說,對待感情的表現態度算是熱情且專一的,並夾雜著衝動、高度佔有欲以及較重的妒心,因此談感情時可說是談得並不輕鬆,投入的時候是一股腦的付出,也需要對方是和自己一般相同質量的投入,如若沒有得到想要獲得的回應,則會非常悶。

  在步入穩定的感情婚姻之前會先經過務實的考量,相處如有爭執時,有可能因爭吵厲害而分手甚至不留戀;而一旦決定步入婚姻,即便日後兩人的溝通管道產生真空狀態,則較不輕易談仳離,除非發生了影響感情的重大變故。感情婚姻之路容易遇波折,或有發生聚少離多、相隔兩地、溝通不良或貌合神離等等機率,並要預防猜疑、欺騙或是過於計算的因素進而影響感情。屬於在風風雨雨中前行才逐漸見穩定的感情模式。

 

戌位空宮,對宮天機天梁星:

  聰穎敏銳,擅於計劃謀略,有蠻強的談判功力以及搶錢能耐,並且重隱私與獨立,不刻意表現自我時,會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內在性格則溫柔體貼且感情豐富,總能為家人與親近的人或者伴侶等等設想周到。

  對感情方面懷有很多的憧憬,卻不容易找到適合的人選陪伴,感情世界會有一段不平穩的挫折期,需要非常努力才有成立戀情或婚姻的機會,感情路上很可能因為傾心的對象浪漫有餘但現實感不足而無法再進行;也或者與伴侶之間總是難溝通,亦或雙方無法配合對方的工作或生活型態而聚少離多;也可能完全投入工作而少有時間經營感情;亦或者在不平衡的感情狀態中受挫而難以讓戀情開花結果等等……,諸多的可能因素皆會讓感情事件簿,憑添了許多溫馨浪漫卻傷感的回憶。而此命局的人如果遇吉星、輔星、凶煞星的加入,那麼判斷感情的基準則需要再調整。其實,戀情與婚姻並非不可得,而是自身的理想感情、工作目標以及對於財富的累積慾望,在種種方面如能做更好的平衡調配與融合,即能夠擁有還算不錯的感情世界。

 

廉貞天府星在戌位:

  感情豐富,才華洋溢,性格頗堅持與固執,有著情緒上的倔強以及與眾不同的想法,而往往找到的對象或是找對象的過程,容易有讓人跌破眼鏡的特殊性。感情態度懷有佔有慾與醋心,在感情上有某種程度的死心眼,願意對伴侶付出也甘心守候,但大前提是需要擁有熱情或具感性的伴侶,來時時呵護自己喜歡熱鬧與喜歡享受生活情趣的感情生活。

  在感情穩定之前會有一段或以上的深刻戀情,與另一半的感情甜蜜但過程卻不一定平順,容易和對象在某個觀念、習慣亦或者是對方到底愛不愛自己的想法當中糾纏打轉,很可能花個三年五載都是在討論同一件事;但只要另一半懂得適當的付出體貼並且絕對不劈腿,則感情婚姻可以穩定建立,只是在感情熱度的經營上需要多費點心。與感情對象之間,需要找出雙方的共同話題、培養相類似的興趣嗜好,持續地在心智和情緒方面做交流,以免讓感情婚姻變成只徒留平淡的和諧以及應盡的義務。此外,偶爾的聚少離多,反而能小別勝新婚,留意不要讓一時的意氣用事而造成感情的風波。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426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