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四十一)
2015/05/27 10:04:38瀏覽3265|回應0|推薦5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 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 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 以下,則是紫微斗數(免費查詢命不同星曜格局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紫微天相星在戌位:

  外貌穩重溫厚,性急心軟,對於美的事務具鑑賞力秉賦,性格帶有固執和完美主義,甚至有著不顧旁人眼光一意孤行的味道,偶有倔強拗脾氣。對於愛情對象,頗看重對方的才識、才華,也蠻重視生活品質,倘若感情對象有辦法讓生活顯得生動活潑,或是其才華或其他身家條件可以使紫相在戌的人臣服,則命主會全心為對方付出與配合,而即使雙方年齡或其他條件有所差距也不會是問題,但如果感情人選是平淡無奇的無任何才華亦或者相處沒半點樂趣,那麼也恐怕難以成為命主的對象或相處長久。只不過,雖然在篩選伴侶上似乎考量不少,卻有一下子就投入感情或婚姻的可能。

  感情世界當中,往往需要對方付予較多的甜言蜜語、熱情及製造生活樂趣,來融化紫相人的心,而本身在付出之後會在乎有無獲得感情的回應。感情婚姻之路會見波瀾,留意不要讓桃花或是一些瑣碎小事的不滿,擴大影響了雙方的感情,對於維護感情的堅持力道亦有待加強。

 

天機天梁星在戌位:

  聰明善智,作風態度保守溫和,時常看似不動聲色,實則腦筋轉速快,對任何事都蠻有意見和不少自我原則,只是原則雖不想因別人而調整,但自己倒是會時常跳動更新就是了。感情方面,由於本身心細如毛愛亂想又欠缺行動力,除了在戀情啟動前需要幫推一把,所找的對象也需要是主動積極有活力以及蠻有能力的人,才容易促使感情發展。此外,機梁人多半在宗教、哲學或命理方面會有探索熱忱及領悟力。

  對待感情時,往往不太能確定或說主導感情未來的走向與定位,總希望對方來炒熱彼此相處氣氛或製造話題,感情相處的模式常見抬槓或鬥嘴,不太會甜言蜜語的討對方歡心,需要另一半對自己付出溫馨關懷,但算是能負責的人。感情世界要提防因為各忙各的事而產生溝通不良、隔閡,甚至要小心同床異夢、貌合神離的狀況發生。建議在感情上要多一點浪漫、少一些情緒化,對小事情不要太過挑剔追究孰是孰非,談感情若是太過理性破壞情調或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想當然爾,戀情的熱度和感性也會降溫了。

 

七殺星在戌位:

  性格雖見急躁帶霸氣,行事風格卻蠻有耐力與韌性,且較具自我本位主義,不喜被約束,對於個人空間、物質方面都會來得較重視些,一般來說,感情上較難表現出浪漫與柔情,要嘛不是忙於自己的事而冷落了感情或對象,要嘛則是對感情太過執著而對另一半管很大,並有碰上爛桃花的可能,詳細狀況還得同時參看命宮和夫妻宮是否有其他吉凶星的排列組合,以及四化飛化的落點而定。

  整體而言,在感情對待方面較欠缺柔和面,找到的對象往往看起來比自己來得風趣和溫和,其內在實則有強勢的一面,而七殺人倒是蠻願意承擔起照顧另一半的責任。感情世界有可能因工作因素而產生聚少離多的情形,有人則是煩惱對象的桃花過旺,少數人則有不被另一半瞭解的孤單感受,此外,感情婚姻也要提防一翻臉即打破情面的狀況發生。感情世界需要練習柔情發聲,與另一半多點心智上的交流以及多付出情感關懷,感情婚會更甜蜜溫馨。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3627027